Loading… 王子文“在家”宴请好友?原来顶级奢侈品牌大使还有这样的打开方式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子文“在家”宴请好友?原来顶级奢侈品牌大使还有这样的打开方式
2018-03-11 17:11 南娱网   

3月5日,王子文作为品牌香氛世家大使,邀请宾客前来品牌之家出席晚宴。

 

3月5日,王子文作为品牌香氛世家大使,邀请宾客前来品牌之家出席晚宴。她身着该品牌2018早春系列小黑裙精致优雅,尽显曼妙身姿,显现出其灵动之美。现场王子文带领好友们参观了品牌之家。

上个月,该奢侈品牌官方宣布王子文成为其在中国的首位香氛世家大使,也成为了该顶级奢侈品牌在香氛系列中首次启用的中国女演员。王子文与品牌风格相融合又能彰显出品牌的时尚活力,而她个人独特的优雅气质,也与香氛系列的柔美精致不谋而合。

该品牌是世界知名的顶级奢侈品牌,亦是全球最大的高级时尚品牌控股集团的子公司之一,无论是服装、首饰还是香氛、化妆品等领域都引领了潮流。在其众多产品之中,香氛系列一向在全品牌的利润中占据着最重要的比例。该品牌与王子文的合作,即让大家看到了王子文作为优秀演员在时尚领域的突出表现,也展现出奢侈品牌对王子文魅力品质的认可度。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