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徐正溪“周一见”宇文护 细长手指意外走红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正溪“周一见”宇文护 细长手指意外走红
2018-03-11 17:11 南娱网   

由徐正溪主演的电视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

 

由徐正溪主演的电视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该剧一经开播,徐正溪饰演的宇文护就备受网友热议,有网友发现“压剧不播”的徐正溪看来是藏器待时,现在锋芒毕露,新剧及新角色热度的暴增也让徐正溪人气持续飙升。

新剧《独孤天下》播放量过8亿,少不了粉丝和观众的支持,徐正溪也发微博积极“安利”该剧:“才周一,谁和我一样想见太师?”并上传了一张自己在电脑前看剧的照片。微博一经发布立刻引网友热议,不过论点都集中在了“太师”修长的手指上。“太师真帅,手都那么好看”“手也太好看了吧,美颜美手太难得。”

回归正题,徐正溪在剧中饰演的宇文护虽跋扈张扬,但是在爱情的世界里却愁肠百结,很是让观心疼。颜值担当、演技在线,徐正溪的另一部好剧《人生若如初相见》也同期热播。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