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拼多多《欢乐喜剧人》终极魔王赛 大潘&佳佳引战火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11 17:10

3月11日(周日)晚8点20分,东方卫视大型喜剧竞演综艺拼多多《欢乐喜剧人》第四季第九期将迎来“终极”魔王赛,《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人气喜剧人大潘(潘斌龙)、佳佳(崔志佳)前来镇场。

据悉,大潘、佳佳此次二人共饰一角,上演了一出穿越爱情喜剧《吵闹人生》。大潘饰演老年的自己,佳佳则饰演年轻的“大潘”,当老年“大潘”穿越到过去,与年轻的自己相遇,将会发生出怎样的趣事?

拼多多《欢乐喜剧人》终极魔王赛 大潘&佳佳引战火

除了魔王再临,本周竞演结果还将决定哪几组嘉宾率先冲进决赛,这让本期的较量火药味更足。迎战的各组喜剧人也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为拼多多《欢乐喜剧人》的粉丝们联袂献好戏。

“大碗三少” 卜钰、何欢、许君聪曾经在“喜剧人”的舞台上多次为大潘、佳佳助演。本周,“魔王”大潘、佳佳却成了“三少”通往决赛之路上的严峻考验。既是好友,又是强敌,“三少”自然不敢怠慢。突围作品非现实题材喜剧《健忘村》中,令人意想不到的笑点频频迸发,值得期待。

德云社张云雷、杨九郎这边,则请来了同门兄弟张鹤伦、郎鹤炎等助阵。群口相声《谁是歌王》,众人连逗带唱,十分欢乐。

拼多多《欢乐喜剧人》终极魔王赛 大潘&佳佳引战火

“搞笑萌叔”、黑马贾冰在小人物题材喜剧的道路上再下一城。身为小区保安队长的他,在带队清理小区中共享单车的过程中,释放多重笑果。

“辽宁民间艺术团”程野、宋晓峰、丫蛋的家庭版搞笑闹剧,从“父亲”程野的一次“死亡谎言”后开始发展,由宋晓峰主导的接二连三的变故使得这个乌龙事件越闹越大,从而在各种“圆谎”的冲突中呈现笑料。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今晚8点20分,东方卫视拼多多《欢乐喜剧人》第四季第九期终极魔王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