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萌妻食神》不按套路出牌戏精夫妇再上线

娱乐 星关系 2018-05-02 09:04

 

电视剧《萌妻食神》不按套路出牌戏精夫妇再上线

《萌妻食神》不按套路出牌 戏精夫妇再上线

甜宠撩心剧《萌妻食神》今晚八点将在腾讯视频持续热播,该剧自开播起收获好评无数,业余夫妇花式撒糖让人欲罢不能。上周叶佳瑶(种丹妮饰)发现夏淳于(徐志贤饰)卧底身份,夏淳于也陷入白崇业(赵健饰)信任危机,让网友心生担忧,引发剧情猜测不断。《萌妻食神》由企鹅影视和兴格传媒出品,孙忠怀、杨文红担任出品人,樊斐斐、方芳、楚飞担任制片人,赵锦焘、张进庆执导,陆贝珂担任视觉导演,徐志贤、种丹妮、赵健、柴格、张奕聪、盛冠森、赵露思、SNH48李艺彤、刘敏、陈宥维、于歆童、李岱昆主演。

种丹妮成新晋梗王 徐志贤成驴系老公

上周播出的剧情中,叶佳瑶初到古代,因为生活习惯和语言都无法适应,现代语频出“颜值就是长了一张男一号的脸,拍照不用p图”,有些还进行全新解读“么么哒就是谢谢的意思”,让观众深感亲切却又哭笑不得。还成为新晋梗王,人生金句不断,句句扎心“一个人有了钱,难过的时候才能去巴黎哭,去伦敦哭,去日本的温泉边敷着面膜边哭。要是没有钱,难过的时候就只能撸着串蹲在马路牙子上哭。”有着“代沟”的夏淳于,对叶佳瑶奇怪的言行百思不解却又无可奈何,面对大胆撩虽然表现出避之不及,却逐渐沦陷,获封“驴系老公”称号。反差萌的业余夫妇上演着“你追我逃”的打闹逗趣日常,无形互撩最为致命。

花式CP混搭不停 本周戏精夫妇再上线

电视剧《萌妻食神》不按套路出牌戏精夫妇再上线

 

电视剧《萌妻食神》不按套路出牌戏精夫妇再上线

表面心狠手辣,实则重情重义的黑风寨大当家白崇业(赵健饰)、忠心又可爱的宋七(柴格饰)、表面嚣张跋扈却单纯耿直的新义堂堂主丁弃(张奕聪饰)的陆续出场也为剧集带来更精彩的人物关系及火花,每个角色都刻画得立体生动,并没有刻板单调的反派。极具个性的人物汇聚一堂让观众陷入艰难选择“每组CP都能磕怎么办”,无论是黑风寨还是新义堂日常都津津有味。本周除了欢乐逗趣,白崇业对夏淳于的身份产生质疑,并设下重重考验,原本因为夏淳于的不信任而心生嫌隙的叶佳瑶却在危机关头上演一出好戏,“戏精夫妇”将再度上线。

戏精夫妇将上演怎么的精彩戏码逃过白崇业的考验?今晚八点继续关注腾讯视频独播的《萌妻食神》,更多精彩内容将在每周一二三晚20点解锁,更有每周VIP会员抢先看,敬请期待!

电视剧《萌妻食神》不按套路出牌戏精夫妇再上线

 

电视剧《萌妻食神》不按套路出牌戏精夫妇再上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