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逃狱兄弟3》官宣定档,5月28日爱奇艺云影院首映系列最终章

娱乐 电影界    2022-05-25 20:15

 

电影《逃狱兄弟3》官宣定档,5月28日爱奇艺云影院首映系列最终章

著名香港犯罪题材系列电影IP“逃狱兄弟”正式宣布,“逃狱兄弟”系列最终章《逃狱兄弟3》定档5月28日将于爱奇艺云影院首映。影片由伍健雄、黄子桓监制,麦浩邦导演,黄子恒编剧,谭耀文、吴卓羲、张建声、栢天男、黄德斌等领衔主演悉数回归,TVB视帝陈豪贡献特别演出,张继聪、Joe Junior友情客串。影片由东方影业出品有限公司、本地制作有限公司重磅打造,故事时间线将继续推进前作《逃狱兄弟2》的结尾,重点讲述滚筒、贺俊、刀疤组成的兄弟团,在面对锒铛入狱的前典狱长邓瀚宗与新任典狱长马文豪的双重压力之下,兄弟齐心上演绝地求生终极一逃的逆转故事。

兄弟男团齐齐“躺平” 深厚情义弥足珍贵

《逃狱兄弟3》故事紧接前作,回到监狱继续服刑的兄弟们开始了安逸的狱中“躺平”生活。滚筒(谭耀文 饰)乐此不疲地学习烹饪,只为早日出狱抱上外孙女。贺俊(吴卓羲 饰)经过失败之后整个人变得沉默了许多,过往的枭雄行径多有收敛。刀疤(张建声 饰)虽然日益发福,但威信犹在,将狱中风气打理的井井有条。身材日益健硕的麦建天(栢天男 饰)也即将喜迎出狱重归社会。兄弟团在经历了两次记忆深刻的越狱操作后,终于决定不再挑战法律权威,在狱中积极面对生活,努力争取减刑早日与亲友团聚。而兄弟间千金无价的情与义,也让“兄弟”二字在监牢中显得弥足珍贵,成为了众人在牢房生活中最为坚实的依靠。

视帝陈豪重磅加盟 “狱霸联盟”浮出水面

此次《逃狱兄弟3》邀请到TVB视帝陈豪重磅加盟,饰演新典狱长马文豪一角。对于这位不时在狱中推行新政,易于沟通的面善典狱长,其背后究竟又隐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暂时不得而知。而反观之前被捕入狱的前典狱长邓瀚宗(黄德斌 饰),却不时在单独囚禁的牢房中面露狠色,似乎在暗中策划极度狠辣的复仇大计。两位新旧典狱长在高墙之下黑白之间的明争暗斗,也成为了本片极具吸引力的看点之一。据影片导演麦浩邦介绍,此次《逃狱兄弟3》中兄弟团们将会面对系列作品中最为惨痛的至暗时刻,隐藏在狱中多时的究极BOSS“狱霸联盟”也会逐渐露出狰狞的本来面目。一白一黑的新旧典狱长之间有何关联?“逃狱兄弟”与“狱霸联盟”之间会鹿死谁手?《逃狱兄弟3》如何开启最终一逃?IP正传系列最终章又会有何反转?有太多的疑问需要到影片中寻找线索。

监牢生存角力困兽之斗,兄弟齐心开启终极一逃。电影《逃狱兄弟3》现已正式定档,5月28日将登陆爱奇艺云影院首映,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