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庚《传家》开播 儒雅民国外交官惊喜上线

娱乐 新娱在线 2022-05-22 10:57

由韩庚主演的民国家族情感传奇剧《传家》已于昨晚开播。剧中韩庚饰演的唐凤梧,是一位有理想有抱负、志向远大的民国外交官,其绅士儒雅的形象一经出现,便令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韩庚《传家》开播 儒雅民国外交官惊喜上线

传家》借助动荡年代中易家三姐妹的成长和经历,讲述出 “小家大爱”及浓烈家国情怀的精彩故事,其中由韩庚饰演的唐凤梧在剧中与易钟玉上演欢喜冤家戏码。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唐凤梧一出场,便停车搭救了被“混混”追赶的易钟玉,没料到转头却被被救者抛弃。面对这样啼笑皆非的开场,韩庚也在社交平台与网友互动,称同事说这种情况应该说“我真的栓Q了”。不少观众评论道“今日份的笑点来自韩庚和唐凤梧”,此番热议也吸引了大批观众的追剧热情。

韩庚《传家》开播 儒雅民国外交官惊喜上线

值得一提的是,自《传家》剧照释出到剧情开播,韩庚的民国造型深受大众认可,儒雅端正的气质外加民国时期精美服饰的加持,与剧中唐凤梧外交官身份完美贴合。 在早前露出的定妆花絮中,韩庚身着民国时期极具代表性的西服套装,搭配礼帽和金丝圆框眼镜,加上韩庚举手投足间散发出的儒雅气质,更是将唐凤梧外交官形象生动呈现。另外,韩庚还演唱了电视剧片尾曲《侬还好伐》,呢喃细语般的唱腔,温柔细腻的嗓音,和极强的画面感,都让观众在观剧时有了更强的代入感。

韩庚《传家》开播 儒雅民国外交官惊喜上线

在演员的道路上,韩庚不断解锁全新角色,而对每一个角色的诠释,均是用心演绎和真实表达。据悉,韩庚主演的电视剧《浣溪沙》《特工任务》,以及电影《零度极限》《隐秘世界》等各类作品待播,而自5月19日起,优酷每周一至周日晚新作《传家》更新,荧屏开花,惊喜不断,让我们共同期待演员韩庚带给我们更多精彩表现。

韩庚《传家》开播 儒雅民国外交官惊喜上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