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情悬疑电影《分手的决心》台湾定档 朴赞郁执导汤唯朴海日主演

娱乐 电影界    2022-05-25 19:57

韩国导演朴赞郁执导,汤唯、朴海日等主演的爱情悬疑片《分手的决心》,发布台版海报和预告,宣布定档7月22日在中国台湾上映,“看得愈近,愈无法自拔,难分难舍……”

爱情悬疑电影《分手的决心》台湾定档 朴赞郁执导汤唯朴海日主演

中国香港此前已定档7月21日上映,香港译名也从《报复式分手》改回《分手的决心》。该片已正式入围第75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将于6月29日在韩国上映。

《分手的决心》由汤唯、朴海日、李贞贤、高庚杓、朴勇宇主演,讲述一个刑警与死者的妻子之间复杂的情感故事。刑警海俊前往山间调查一桩死亡事件,途中邂逅了死者的妻子徐来,“我担心他没有从山上回来,以为他最终可能会死。”徐来对丈夫的死没有表现出任何激动的迹象,并且她的行为与悲伤的亲戚大相径庭,警方认为她就是嫌疑人。

当海俊审问和监视徐来时,他意识到自己正在逐渐对她产生兴趣。朴海日饰演刑警海俊,汤唯饰演在山上坠亡的人的妻子徐来,李贞贤饰演海俊的妻子郑安,高庚杓饰演刑警秀烷,朴勇宇饰演与徐来有关的主要人物胡申。

艺术片流媒体&发行公司Mubi拿下该片北美、英国、爱尔兰、土耳其和印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发行权,这也是Mubi有史以来最大一笔交易。该片计划于今秋在美国和英国院线上映,随后独家上线Mubi流媒体平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