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笑傲江湖》开播 姜浩严版刘正风再谱江湖

娱乐 星关系 2018-03-05 15:40

电视剧《新笑傲江湖》已在优酷视频、腾讯视频全面上线。由金琛导演执导的金庸武侠巨制一直以来颇具神秘感的演员阵容也一一浮出水面。

《新笑傲江湖》开播 姜浩严版刘正风再谱江湖

刘正风作为金庸笔下的“音痴”,因一首耳熟能详的曲目《笑傲江湖》而让观众记忆深刻。在《新笑傲江湖》中出演刘正风的是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圈内公认的演技派演员姜浩严,曾在电视剧《麻雀》中有过精彩表演的他给金琛导演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更是与导演二度合作,出演新版刘正风。姜浩严表示作为这样一个“惊鸿一面”的角色,塑造起来格外困难,但令他没想到的是播出以后他所饰演的刘正风却获得了朋友们的一致好评,让他很是欣慰,而他在感谢的同时也会以加倍的努力带给喜爱他的粉丝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