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方有乔木》安宁扮演者秦海璐 与白百何陈伟霆上演三角恋

娱乐 星关系 2018-03-20 09:00

电视剧《南方有乔木》将于2018年3月25日登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并在全网播出。以其新颖的题材和创新的情感关系备受观众期待。在已经曝出的一段片花中,在华灯璀璨的都市街景中展开,在时樾与南乔的爱情博弈中,二人“我见过你”“想清楚了吗,我是谁”的对白间微微透露着暧昧的味道,令人遐想无限,也为二人复杂交错的感情走向做了十足的铺垫。

《南方有乔木》安宁扮演者秦海璐 与白百何陈伟霆上演三角恋

 

而隐匿背后运筹帷幄的神秘投资人安宁也随即强势登场,其与时樾时而亲密无间,时而针锋相对,亦真亦假的互相斡旋更将故事推至高潮。

复杂的人物关系,神秘的感情过往,在多方势力的围困下,时樾对南乔的感情态度愈发令人琢磨不透,是欲擒故纵的爱情游戏,还是言不由衷的真心相付,时樾在二者间的不断徘徊为观众留下了悬念。

而在他的过去里,究竟隐匿着怎样不可言说的秘密,不禁令人期待。

之前曝光的一组夜色版剧照中,陈伟霆饰演的时樾坐落于高脚杯错落有致的吧台前,向白百何饰演的南乔投去打量的目光,为这场意味深长的爱情交锋埋下伏笔。

而另一边诡谲的灯红酒绿里,坐在吧台边的陈伟霆若有所思地望向地面,立于不远之处的秦海璐则眉头轻蹙地静静观望他,两人之间虽无眼神会际,但隐匿在夜色里的危险气息却正在滋生,不禁让观众和粉丝对二人的关系产生了浓厚兴趣。

此次,秦海璐在剧照中首次亮相给足了观众们惊喜,她在《南方有乔木》中饰演的安宁,是男主角时樾尘封过往中,对他影响极其深重的故人,两人似乎有着一些不可言说的纠葛。

成熟女性形象塑造向来是国产都市剧短板,而此番文艺女神秦海璐的加盟,势必打造亦正亦邪、敢爱敢恨的轻熟女性新经典。

与暧昧的感情同样吸睛的,还有故事的缘起、男女主角首次相遇的场景:清醒梦境。

此次秦海璐在剧中饰演的安宁和时樾的关系复杂猜不透,而后来又和白百何饰演的南乔又成了情敌,这不禁令人好奇安宁的真实身份到底什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