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饕餮盛宴来袭!《复活侏罗纪》定档5月29日 人类荒岛激战恐龙上演生存游戏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5-25 08:54

今日,惊悚冒险电影《复活侏罗纪》宣布定档5月29日腾讯视频、优酷双平台联合首播。影片由徐亚伟担任出品人、制作人,王彩云担任制片人,赵聪导演,马芯妤、冯起龙领衔主演,杨奇雨、申昀中、桥曜娜、常海波、梁家峻主演。讲述了被利益冲昏头脑的雇佣兵小队入侵恐龙领地,遭到冷血猎杀的惊险故事。经典恐龙类型爽片再度来袭,势必会嗨翻这个暑期档!

1.jpg

重回侏罗纪!残暴恐龙绝迹重生

电影《复活侏罗纪》讲述了数十年前,一颗陨石降落在某岛,科考队前来探秘,却遭遇史前霸主暴虐龙袭击全军覆没!之后无数人想解开陨石的秘密,受雇于神秘集团的一队雇佣兵,胁迫女科学家和爆破专家登岛探秘,见证了食物链霸主的复活!而女科学家也发现了当年身为科考队一员的父亲有着难言之隐...

2.png

作为曾经统治了地球上亿年的食物链霸主恐龙,人类总有关于这类庞然大物掠食者大开杀戒画面的想象,30年前经典电影《侏罗纪公园》带给观众突破想象的视觉盛宴,成为一代人的记忆。此次《复活侏罗纪》除了有人类血战恐龙的燃爆动作场面,还有一场恐龙VS巨蟒领地之争的精彩戏码,血腥对决震撼上演,人类将如何险中求生?将成为影片最大看点!

资深主创团队匠心打造视觉盛宴

影片发布的定档预告中,恐龙复活的幽灵岛末日景象首度曝光,火山喷发的浩劫震撼人心,岛上到底藏着怎样的秘密,让各怀心思的众人不惜赌上一切踏上这趟末日之旅?恐龙巨蟒厮杀镜头血腥升级,人类面对恐龙肆虐即使动用重武器似乎也无能为力,多场燃爆肾上腺素的爆破戏也让观众无限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复活侏罗纪》幕后制作团队也十分强大。总制片人徐亚伟作为行业内资深制作人,曾制作了《火线突围》、《牧野诡事之寻龙》等多部动作视效电影。导演赵聪有着扎实的商业影片拍摄经验,曾执导的多部电影斩获不俗分账票房。影片动作指导罗杰,凭借自身独具一格的动作设计,令观众印象深刻。资深大咖云集,让人期待值瞬间拉满。

3.jpg

电影《复活侏罗纪》由杭州狂想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文创天合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浙江星光灿烂影业有限公司、杭州宇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秤砣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夜幕星河影业(厦门)有限公司、北京走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松原市恒瑞影业有限公司、浙江齐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诚祎影业有限公司 金刚影业(天津)有限公司、陕西中禧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杭州十二章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老帅哥文化传媒(成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文创天合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制作,北京淘梦银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营销,杭州狂想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文创天合传媒有限公司发行。5月29日腾讯视频、优酷双平台联合首播,一起重回侏罗纪!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