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民老公》盛大首映 熊梓淇现场“求婚”李溪芮苏炸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19 09:16

由企鹅影视、领誉传媒出品,开泰时代、阅文集团、鸿文传媒联合出品,成志超总导演、田少波导演执导,熊梓淇、李溪芮、虞祎杰、赵尧珂等主演,改编自言情天后叶非夜热门小说的超人气爆款IP大剧《国民老公》昨日(1月15日)在京举办盛大的开播发布会。主演熊梓淇、李溪芮、虞祎杰、赵尧珂以及天心、范湉湉、钟祺、熊稳稳、王玥婷、张力文、夏小翕等高颜值全阵容盛大亮相,惊艳全场。现场气氛超嗨,众主创连连发糖,熊梓淇李溪芮甜蜜对唱片尾曲《不是冲动》,更惊喜重现“摩天轮求婚”,十分浪漫,引现场粉丝尖叫不断。而虞祎杰、赵尧珂则甜蜜重现“土豆吻”场景,粉红满满。《国民老公》已经甜虐上线,开年一起甜!

《国民老公》盛大首映 熊梓淇现场“求婚”李溪芮苏炸

 

《国民老公》盛大首映 熊梓淇现场“求婚”李溪芮苏炸

“新年好夫妇”现场告白“发糖”

“慕斯夫妇”甜蜜再现“土豆吻”

《国民老公》以甜虐的剧情、高颜值的阵容,开播前就引起粉丝广泛关注。昨日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剧中两对“甜虐情侣”重现高甜浪漫场景,连连发糖。“新年好夫妇”熊梓淇、李溪芮一改剧中深沉内敛的形象,全程互动满满,欢乐有爱。现场两人以浪漫告白诠释“新年好”的含义:“乔安好的好,是你不用多好,我喜欢就好的好”“陆瑾年的年,是不论过多少年,都要粘着你的年”台词苏炸。在还原剧中吹眼睛片段时,熊梓淇和李溪芮深情对视,熊梓淇“入戏太深”不自觉间慢慢靠近李溪芮想要亲吻其额头,直到主持人大喊“cut”才停止,惹得粉丝欢呼大叫。

“慕斯夫妇”虞祎杰、赵尧珂则再现了剧中许嘉木与宋相思游乐场同吃一串炸土豆的“土豆吻”的浪漫场景,现场以慕斯蛋糕代替剧中的土豆,两人同吃蛋糕更加倍甜蜜,并大方奉献了甜蜜五连拍。在“关键词”环节被封“忠犬小狼狗”的虞祎杰透露,在剧中对女神宋相思苦苦追求,在得知宋相思的心愿是坐旋转木马时,不仅立刻带她去游乐场坐旋转木马,更承诺“带你坐遍全世界的旋转木马”,深情告白令粉丝直呼“全程暴击,被塞了一嘴狗粮。”粉红气氛充满全场。

《国民老公》盛大首映 熊梓淇现场“求婚”李溪芮苏炸

 

《国民老公》盛大首映 熊梓淇现场“求婚”李溪芮苏炸

熊梓淇李溪芮粉丝甜蜜互动

甜蜜对唱片尾曲惊喜“求婚”

发布会上,熊梓淇、李溪芮、虞祎杰、赵尧珂还与粉丝亲密互动,玩起了“心动对视”游戏,一向鬼马的熊梓淇面对粉丝的深情眼神更是频繁做鬼脸逗粉丝,惹得粉丝连连笑场,旁边的李溪芮也为粉丝鸣起了不平直言“熊老师太坏了”。

现场熊梓淇、李溪芮浪漫对唱片尾曲《不是冲动》。浪漫动人的旋律略带一丝忧伤,在熊梓淇、李溪芮的倾情演绎下,似乎将观众带入剧中甜虐氛围。两人不仅剧中贡献了动人的表演,唱功也非常了得,引发现场粉丝疯狂打call。更加惊喜的是,演唱完熊梓淇出其不意地单膝下跪,“求婚”李溪芮,重现剧中最浪漫的一幕——“摩天轮下深情求婚”,李溪芮接受并戴上了熊梓淇的求婚戒指,随后熊梓淇一把将李溪芮揽入怀中错位“深吻”,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李溪芮则在表示“好惊喜,很意外,感觉很浪漫”的同时也调侃熊梓淇现场“加吻戏”。

《国民老公》盛大首映 熊梓淇现场“求婚”李溪芮苏炸

《国民老公》集结高颜值全阵容

众角色个性独特获原作者肯定

除了甜虐交加、引人入胜的剧情,《国民老公》可谓集结高颜值全阵容,除了四位主演,不仅有钟祺、熊稳稳、王玥婷、张力文、夏小翕一众高颜值鲜肉花旦,还有天心、范湉湉实力加盟。其中,天心饰演的强势母亲亮点十足,强大气场hold住全场,范湉湉则笑称自己不仅是“笑点担当”还是“颜值担当”,而几位新生代演员也都亮出各自鲜明、独特的角色特点,为《国民老公》增加不少亮点与看点。

《国民老公》盛大首映 熊梓淇现场“求婚”李溪芮苏炸

发布会上,原著作者言情天后叶非夜女士上台致辞,对《国民老公》进行了高度肯定。表示本剧中的所有演员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对原著中的人物也进行了高度还原,“每一个人都值得被尊重,每一个人也都为这个故事付出了努力,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起期待今天晚上《国民老公》的到来,可以像支持我一样支持这部剧。”

《国民老公》15日起已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一、二、三晚8点更新2集,会员提前看下周。初心不变,心动开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