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封神战纪》定档 开启新概念封神

娱乐 伊人女性网 2018-07-07 15:59

电影《封神战》定档7月6日 新封神世界热血开启

由强盛影视出品、剧浪影视联合出品,罗法平任总出品人、林国华任总监制、许文俊担任总制片人、钟志鹏担纲艺术总监、薛文华执导的古装玄幻电影《封神战》今日发布一组“热血”版人物海报,并宣布定档于7月6日在优酷独家上映。 该电影主要讲述了姜尚(易柏辰 饰)、申公豹(虞祎杰 饰)与妲己(张子璇 饰)在争夺封神榜的过程中,意外掀起了一段前世今生的故事。

在人物海报中,主角团各持“魔法”技能,他们将与伯邑考(褚前 饰)、四不像(阚犇犇 饰)、帝辛(周耀 饰)、王贵人(陈昊明 饰)、元始天尊(李瑞超 饰)与姬昌(卢庆辉 饰)一道引燃封神新世界。海报中,众人心绪各异,悬念呼之欲出,令人忍不住十分期待。

电影《封神战纪》定档 开启新概念封神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