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以你为名的青春》侧拍花絮曝光,连晨翔表白李墨之 “最重要的小事”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你为名的青春》侧拍花絮曝光,连晨翔表白李墨之 “最重要的小事”
2018-04-17 14:54 南娱网   

曝光花絮中,李墨之和连晨翔在拍摄“迎风四人小分队”看流星雨这场戏时,李墨之变身“智障”少女,拉衣角扯裤脚卖萌要求被负责。

 

今日,正在热播中的由新生代演员李墨之(饰徐永心),连晨翔(饰杜亚修)领衔,盖玥希(饰高雨瑄)、徐嘉苇(饰郑大威)、张鑫(饰陈蔓娟)、陈昊明(饰沈淑萍)、文苡帆(饰郑大文)、王皓轩(饰徐永毅)等人倾力主演的高糖甜宠治愈剧《以你为名的青春》曝光两支侧拍视频花絮,揭秘“青春”幕后的小事。据悉,该剧由爱奇艺出品,金牌制作人姚凤群护航,知名导演许珮珊、赖孟杰亲自操刀。

“亚洲醋王”获“头号迷弟”神助攻,连晨翔学霸初体验

曝光花絮中,李墨之和连晨翔在拍摄“迎风四人小分队”看流星雨这场戏时,李墨之变身“智障”少女,拉衣角扯裤脚卖萌要求被负责。而即将转免的连晨翔球场深情清唱《最重要的小事》正片中,李墨之曾调侃:这样真的有损你王子形象。侧拍花絮显示,现场连晨翔的确一脸认真,全程认真记歌词无形象尬唱五月天《最重要的小事》,鬼马可爱。

今晚即将转免的内容中,面对头号情敌大文哥的强势进攻,化身“亚洲醋王”的男主杜亚修偶遇“撩妹家属神助攻”徐永毅。被徐永毅一眼认出的杜亚修面对 “一号迷弟”,主动出击,从家人爱好入手,深入打探徐永心理想型男生。确定徐永心喜欢的男生类型是头脑好的男生之后,杜亚修也开始了“青春”学霸初体验。后知后觉的徐永心,在面对差生杜亚修一跃成为全班第一的事情上,深受打击,对此不能理解的徐永心在研究“学渣”一秒变“学霸”的事件上进行了持续追踪,最后无奈得出结论,杜亚修的一天大概就是上课:睡觉睡觉睡觉吃饭、翘课、打游戏、看漫画、打篮球 。

李墨之课业遭遇瓶颈期,连晨翔深情演唱“你是我最重要的小事“

在女主暗恋多年情感线的呈现上,郑大文作为男二号郑大威的哥哥,也是徐永心暗恋多年的邻家哥哥。不仅对徐永心照顾有加,还在男女主感情发展上和杜亚修之间一度火光四溅,为了博得徐永心的芳心,二人甚至各出绝招。徐永心在面对CD店偶遇的郑大文时,只能选择强行“尬聊”,面对徐永心期待的目光,郑大文只能强行附和自己也很喜欢五月天,最后,作为安慰徐永心的秘密武器,五月天的《知足》也被大文哥拿出来反复聆听。另一边贴心“小奶狼”杜亚修在撩妹这件小事上,则直白很多,将徐永心带到自己经常打篮球的地方,深情清唱《最重要的小事》,甚至直接表白:我喜欢你,两人情感再度升温。

作为爱奇艺正式推出的首个互联网剧场-“爱青春剧场”,该剧场主抓年轻用户群体喜爱题材,用爱奇艺独有的“青春方法论”打造新青春、新制作、新模式的“超级剧场”。而此次在爱青春剧场,《以你为名的青春》究竟会带来怎样的青春体验,今晚20:00,继续锁定爱奇艺,锁定更多精彩内容,每周三、四20:00爱奇艺,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3947DJX TS001
责任编辑: 3947DJX TS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