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秦奋晋级20强韩沐伯被淘汰 挥泪舞台大喊“回家等我”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秦奋晋级20强韩沐伯被淘汰 挥泪舞台大喊“回家等我”
2018-04-17 14:53 南娱网   

3月23日晚8点,爱奇艺《偶像练习生》播出第十期,网络播放量已突破22亿,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104亿,俨然成为2018开年网综新的爆款。

 

3月23日晚8点,爱奇艺《偶像练习生》播出第十期,网络播放量已突破22亿,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104亿,俨然成为2018开年网综新的爆款。节目前半期是“特别福利”专区,曝光了练习生们在游戏中相互整蛊的环节;后半期进行了第三次排名,35名练习生中只有20人可以继续留在舞台。上期悬而未定的主题评价冠军得主本周水落石出,蔡徐坤以157票遥遥领先,让《听听我说的吧》组获得了50万票的加成;觉醒东方的秦奋以第17名的成绩顺利晋级,而呼声超高的韩沐伯却排在第24名,意外爆冷被淘汰。

秦奋安全晋级发表感言 “塑料兄弟”韩沐伯毒舌吐槽

投票再次开启之后,原本的9pick已经变成了2pick,即每人每天只能给2名练习生进行投票。本次投票共获得全民制作人投出的7千6百50万票,远低于上次的2亿5千5百31万票,秦奋以第17名、1163万票的成绩安全晋级前20名。由于场内的氛围越来越沉闷,秦奋在发表感言时故作轻松地活跃气氛:“我觉得我们都挺圆满的,没必要哭,我今天也不哭了。我上次哭了,把我拍的好丑啊,我今天绝对不哭。”Flag可谓是高高扬起,可是到了下一秒他又说道:“除非老韩走了。”韩沐伯坐在台下果断回怼“那我走了,你要是没哭怎么办?你是不是打脸?”秦奋则深情回复“我肯定会哭的。”之后他也不忘传播正能量,“我觉得我们每个人都是有魅力的,每个人都是有优点的。我们把优点和魅力展现在舞台上面,我们一点都不会有遗憾。所以不仅是留下的人还是离开的人,都不要抱着遗憾,因为我们都是最棒的。”韩沐伯则对他的感言吐槽了“毒奶”,互动充满了“塑料兄弟情”。

韩沐伯再次止步第十期节目 秦奋台上喊话“回家等我”

韩沐伯这次排名仅获得了95万票,遗憾止步第26名惨遭淘汰。但是面对这样的结果,韩沐伯十分冷静,看的也很透彻“我跟秦奋年龄比较大一些,我们这个节目不是说我们年龄大,还要有那种想火不灭的欲望来硬要参加这个节目。我们只是正好在这个年纪等到这个节目、等到这个机会,所以我们还是要一定来参加。”看见秦奋在台上泣不成声,又安慰好友“老秦果然充满仪式感的哭了出来。我想跟你说,人各有命,富贵在天。只要我们还继续努力,出去了之后都会走的很好。加油!”秦奋在台上回应:“回家等我”。翌日,“秦奋 回家等我”关键词热度一路飙升,霸榜微博热搜榜榜首良久。在觉醒东方官方bilibili账号24号发布的视频中,韩沐伯在感谢粉丝的同时感慨道,“我又是第10期走的,我《燃烧吧少年》也是第十期这是诅咒吗?这是韩沐伯人生选秀中的诅咒吗?但是还好啦,就只差了一次舞台。”粉丝在弹幕中纷纷留言到“这是十全十美啊”,甚至还有粉丝调侃“下次我们参加一个只有9期的节目”。

下周由前35名练习生带来导师合作舞台,给全民制作人送上额外福利;下下周将会迎来总决赛,请继续关注每周五晚8点在爱奇艺上线的《偶像练习生》。

 

责任编辑: 3947DJX TS001
责任编辑: 3947DJX TS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