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征服国际大导演,被成龙认可的好莱坞中国女演员——吉丽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征服国际大导演,被成龙认可的好莱坞中国女演员——吉丽
2018-04-17 14:54 南娱网   

作为殿堂级演员凯特·布兰切特的校友,吉丽能收到澳大利亚国立戏剧学院的offer,绝不是仅靠“幸运”二字,成功的背后是她日复一日的自我提升与修炼。

 

近日《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以下简称《环2》)正在全国热映,拥有高辨识度超模脸、国际范十足的吉丽继上一部国际大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之后,再次以惊艳的扮相席卷好莱坞荧屏,这一次她在《环2》中饰演中国唯一一位女性机甲学员“高美琳”。

全能型学霸 收获成龙认可

作为殿堂级演员凯特·布兰切特的校友,吉丽能收到澳大利亚国立戏剧学院的offer,绝不是仅靠“幸运”二字,成功的背后是她日复一日的自我提升与修炼。古人总是用“三岁识千字,五岁背唐诗,七岁熟读四书五经,八岁精通诗词歌赋”来形容才子,若是运用到现代,吉丽则是古人口中“别人家的孩子”。

吉丽从3岁时先后学习了绘画、舞蹈、声乐、钢琴、葫芦丝等与艺术领域相关的才艺,并且还参加过国际华裔小姐大赛斩获大奖。在国外留学期间,京剧、话剧、歌舞剧等多种表演形式对她而言,也都游刃有余。正是吉丽从小打下的好基础,与后天的表演积累,让她成为唯一一位没有见真人、只通过面试视频就被《环2》大导演选中的演员,才有了《环2》中那道靓丽的风景线 - 高美琳。

在综艺真人秀《我看你有戏》中,吉丽充分展示了自己出色的歌舞能力,冯小刚、李冰冰、张国立对她的表现赞不绝口,成龙大哥更是斩钉截铁地放话:我相信在电影圈发展一定有戏!

拒绝麻杆瘦 追求健身线条

要成为《环2》新一代机甲战士的学员,必须要有强健体魄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吉丽在片场接受了高密度的魔鬼训练。她追求身材上“性感、线条、力量”这三种元素的交融,活力四射的“能量感”散发出耀眼夺目的光芒。

当国内审美依旧停留在“麻杆瘦”的阶段时,远赴国外留学受到健美文化影响的吉丽就已经深知——健身,才是保持凹凸有致身材的最佳方法。“深蹲跳”、“平板支撑”、“俯卧撑”...这些都是吉丽在微博教大家的正确健身动作。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加上使用正确的健身方法,才是完美身材的正确打开方式。

《环太平洋2》正在热映中,饱含满满正能量的吉丽越来越大众被熟知。能被国际大导演相中、受成龙大哥所认可,每天都在探索不同生活领域的吉丽,源源不断地给我们带来生活能量与新鲜触觉。期待这位《环2》女郎为我们带来下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 3947DJX TS001
责任编辑: 3947DJX TS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