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任青安出席五大洲国际电影节发布会 帅气逼人摆pose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青安出席五大洲国际电影节发布会 帅气逼人摆pose
2018-04-17 14:54 南娱网   

近日,第三届五大洲国际电影节暨首届中国国际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葛优、陶红、马精武、萨日娜、任青安等多位电影人到场助阵。

 

 

 

 

近日,第三届五大洲国际电影节暨首届中国国际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葛优、陶红、马精武、萨日娜、任青安等多位电影人到场助阵。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会长葛优对电影节表现了殷切的期望:“我就是希望和别的电影节办的不一样,不能徒有虚名,一定要办的有样。” 据张晓敏介绍,五大洲国际电影节(前加拿大国际电影节)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唯一的多元文化电影节,最高奖项为金美洲豹奖,目前电影节已经举办过两届;首届中国国际电影节以全世界对中国电影的关注和期待为起点,将全力推广中国文化和精品电影;而五大洲国际青年电影节则为30岁以下、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电影工作者开设,三大电影节联合举办,启航世界电影嘉年华。

这次任青安应邀出席发布会,他是在电影拍摄间隙抽时间过来的,一身黑色西装的任青安无疑是比较抢眼的,现场工作人员一边拍照一边惊呼“帅”。

此次电影节将以电影市场、项目创投为着力点,发挥产业促进功能,推动电影产业上下游全要素的对接和交易,深度挖掘供需双方需求,通过构建产业要素链条,努力使中国电影市场发展为世界电影市场的风向标。同时,电影节还将致力于推出新项目,推广新技术,培养新人、新作。

 

责任编辑: 3947DJX TS001
责任编辑: 3947DJX TS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