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东方红艳、赵真为爱献歌 感恩全国广大交警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红艳、赵真为爱献歌 感恩全国广大交警
2018-02-16 17:57 南娱网   

2018年1月27日,第二届文明交通·从我做起 ——《平安回家过大年》春节特别节目在北京星光影视园盛大上演。

2018年1月27日,第二届文明交通·从我做起 ——《平安回家过大年》春节特别节目在北京星光影视园盛大上演。本场节目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指导,北京京安公益基金会主办,中视银湖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承办。这场节目由著名导演秦飞担任总导演,演出汇聚了众多艺术家和歌唱家,张明敏、于文华、王洁实、王莉、曹芙嘉、光头李进、顾莉雅、文章、赵真、东方红艳、秦海璐、云朵、金池、李伟健、小曾等超强阵容。并得到了公安部交通安全微发布以及北京交警、天津交警、湖南省交警总队、武汉交警、深圳交警等18个公众账号在微博、一直播、央视新闻移动网等平台共开展20场直播,总计播放量达到952万。

无论风霜雨雪,春秋冬夏,交警都在来回奔波,犹如一位永不停歇的行者。这个世界,有明媚的阳光,也有利刃般寒风,但是,因为有些人的存在,世界将变得温暖而美丽。年关将至,正是处于对全国广大交警同志的问候和敬意,推出了第二届文明交通·从我做起 ——《平安回家过大年》春节特别节目。

据总导演秦飞介绍,本场演出汇聚了三大感恩——一谢:全国27万交通民警、42万辅警为应对道路交通快速发展带来的挑战所做的种种努力。二谢:广大交通参与者遵章守法,对交通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三祝:春运将至,一台充满温情的节目,为大家的返乡之旅增添一丝暖意。

在演出现场,来自中国武警军乐团的著名歌唱家、有着“草原歌后”之称的东方红艳,和著名先锋音乐人、唱作人赵真两位歌者一出场就掀起了演出的高潮,伴随着律动时尚的旋律,两位歌者唱着街头巷尾广为传唱的《火火的姑娘》,身后四十名糖豆广场舞舞蹈团演员迈着轻盈的步伐伴舞,瞬间就将现场观众的情绪点燃,引起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

火遍大江南北的歌曲《火火的姑娘》大气时尚,悠扬轻快的旋律,以及东方红艳和赵真饱含深情的演绎,令人耳目一新,收获了现场不绝于耳的阵阵掌声,为《平安回家过大年》春节特别节目晚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给我一匹骏马,我越过高高山岗。换上我的红妆,我一路放声歌唱。天地间 ,一幅画,我在画中央。我是草原上,火火的姑娘……”《火火的姑娘》由著名音乐人赵真创作,中国武警军乐团著名歌唱家、被誉为“草原歌后”的东方红艳与赵真共同演唱。作为2013年中国内地屈指可数的火爆流行金曲,《火火的姑娘》推出以来一直引领着潮流风尚,拥有极高的口碑和广泛的群众基础,始终引领大众潮流风向,是风靡千家万户、各大广场的广场舞首选的原创作品,传唱至今响彻大江南北。

作为中国孝亲歌曲代表人物,著名先锋音乐人、唱作人赵真的代表作品众多,《火火的姑娘》《秋叶黄了想爹娘》《爹娘的眼泪只为儿女流》《十跪爹娘》等。作为创作型的全能艺人,赵真擅长词曲创作和演唱,其代表作品唱遍了大江南北,是有中国流行乐坛难得的才子型歌手。

从辽阔的草原到涵盖了老中青少四代人跳舞欢乐的广场,被广大观众朋友誉为“草原歌后”的东方红艳,不仅是新派草原歌曲的引领者,同时也是广场舞歌曲的普及者。她的歌曲是全国各地广场舞爱好者衷情的旋律,她的歌声纯净欢快、热烈激昂,一曲《火火的姑娘》带动着每一位观众身心的律动,感染着每一颗蓬勃向上的灵魂。除此之外,东方红艳的众多代表作品如《红马鞍》《火火的情郎》《草原中国心》《丝路豪情》等经典歌曲,多年来也深受广大观众喜爱并传唱,早已成为街头巷尾最受关注的流行金曲。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