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谈判官》爆梗热播 杨幂多维塑造轻熟御姐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谈判官》爆梗热播 杨幂多维塑造轻熟御姐
2018-02-16 17:56 南娱网   

由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剧《谈判官》,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爆梗热播中

由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剧《谈判官》,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爆梗热播中,剧情精彩紧凑、好玩逗趣的段子频出,吸引了众多追剧观众。昨晚收视率再度取得全国网1.75,市场份额5.91%的好成绩,开播连续三日收视夺冠。而杨幂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童薇,作为一名高级谈判专家,理智专业、经验老道的同时,兼备有趣灵魂和温柔小女人的一面,收获了不少肯定:“表演自然流畅、不套路,多维塑造了一个柔中带刚的轻熟职业女性。”

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对童薇(杨幂饰)好感直线飙升的谢晓飞(黄子韬饰),展开了甜蜜轰炸,又是攀岩意外“kiss”,又是“体温热牛奶”攻势,“怼宠”CP情感升温的同时,童薇一角的性格色彩也愈加丰富。从一开始遇到谢晓飞“电棒攻击”时,没有正面冲突,而是马上道歉,尽快脱离困局;在工作中遇到谢晓飞“找茬”,或者打听一些私人问题,可以得体回避不出界;在谢晓飞的“追求锁定”下,也能用一句玩笑话:“如果你喜欢我,那我的人生会变成搞笑恐怖片” 顺利带过,不让对方尴尬。该让步时让步,该坚持时绝不妥协,充满人性化的性格设定层层展开,分寸之中都能感受到这个角色身上带有的真实感。

与此同时,杨幂饰演的童薇一角,气质温和但做事利落,思想豁达极具行动力,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充裕的物质条件。上班工作、下班健身,职场中努力专业,生活中一样不少。不再傻白甜,也不是刻板职场女魔头,既区别于传统女主遭遇状况,往往需要其他男性角色助一臂之力的情况,也不是单枪匹马,闪耀着女主光环。童薇这个人物被赋予了更多的自主权和独立性,被网友评为“非典型女主”,不少观众也对此表示:“童薇正如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新时代女性:她们独立自主,工作和生活都能打理的井井有条,不依附男人,能一直保持自己的步调”、“希望自己也能成为童薇这样的女生,温柔有趣,强势有性格。”

据悉,在日后剧情中,面对工作与感情,童薇还将经历“理智与真心”的对抗,她又将作出怎样的反应,更多内容,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