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福杰尼黄旭美国巡演即将开启 “西部列车”闪耀世界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06 13:41

艾福杰尼、黄旭2018美国巡演将于5月4日正式登陆波士顿。整个巡演自此由东向西,5月6日纽约站、5月9日芝加哥站、5月10日旧金山站,最终将在5月13日到达“好莱坞”的所在地——洛杉矶。

艾福杰尼黄旭美国巡演即将开启 “西部列车”闪耀世界

作为来美国巡演的中国音乐厂牌,艾福杰尼、黄旭将通过这次巡演,把中国说唱歌手的创作态度,传达到世界流行文化与影视工业的顶端。他们将此次的演唱会命名为「Westto West」,中文译作「西部列车」。从祖国西部来到了世界的西方,艾福杰尼和黄旭驾驶的这辆“西部列车”的前进方向和奋斗路线已能窥见一斑。

艾福杰尼黄旭美国巡演即将开启 “西部列车”闪耀世界

近日,不少美剧迷发现热门美剧《硅谷》第五季第四集片尾曲,正是来自艾福杰尼和黄旭的《我想要》。作为少有美剧会采用中国歌手的歌作为片尾曲的案例,这首《我想要》的入选证明,实力永远是最好的敲门砖,在这个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没有什么怀才不遇,真正的才华会被全世界看到。

艾福杰尼和黄旭,还曾作为Keith Ape、MKIT RAIN、CozyBoys、Jay Prince等国际知名说唱歌手和团体在北京的演出嘉宾。在2017 NBA中国赛上海站,更是作为比赛唯一的中场秀表演嘉宾,是中国正统说唱艺人在NBA舞台上的首秀。

艾福杰尼黄旭美国巡演即将开启 “西部列车”闪耀世界

艾福杰尼和黄旭之所以创立了自己的音乐厂牌并将其命名为“DMOB沙漠兄弟”,是为了纪念自己的家乡。黄旭从小成长于中国新疆阿克苏,最早是从周杰伦、潘玮柏的作品里,感受到了说唱的魅力。现在音乐是他的职业。艾福杰尼则是因为初中时受到NBA篮球文化、街舞文化以及周杰伦潘玮柏等音乐人的影响,而爱上说唱。与黄旭略有不同的是,高中就留学澳洲的他毅然放弃了大学录取,回到国内只为追求他的音乐梦想。

艾福杰尼黄旭美国巡演即将开启 “西部列车”闪耀世界

同样的背景,不同的成长环境,但是殊途同归,两个爱音乐的坚毅灵魂最终相遇,同样因挚爱说唱音乐的赤诚之心,足以带给“沙漠兄弟”不一样的耀眼未来。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巡演红黄主色调版本的海报由艾福杰尼亲自设计,颜色灵感来源于中国国旗。让我们共同搭乘艾福杰尼和黄旭这辆“西部列车”,从中国的西部到美国的西部,把中国优秀的说唱作品带到美国,让世界听到属于艾福杰尼和黄旭有态度的中国说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