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炅为什么不结婚?谢娜一语道破真相

娱乐 星关系 2018-05-06 13:27

何炅为什么不结婚?谢娜一语道破真相。很多明星因为事业繁忙,往往选择晚婚,有的明星到了五六十岁才结婚。何炅已经四十多岁了,早已过了结婚的黄金年龄,多年以来,他顶着外界的各种猜疑,始终没有公布自己何时结婚。有人怀疑何炅是同性恋,有人猜测何炅选择隐婚,认定何炅其实早就结婚了,只是没有向外界公布。其实,每次爆料何炅的婚姻秘密,基本都是谢娜爆料,大家都知道谢娜与何炅关系亲密,由她爆料何炅的私生活情况,可信度更高。

何炅为什么不结婚?谢娜一语道破真相

在节目《偶像来了》中,十位女神将帮助工作人员实现一个求婚愿望,补刀王赵小刀赵丽颖在关键时刻问何炅结婚了没有。谢娜立即插话,证实何炅最爱的人已经结婚了。这句话模梭两可,可以理解为何炅喜欢的人已经嫁给其它男人了,也可以理解为何炅娶了最爱的女人。

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保密工作做得再好,总有泄密的时候。不知何时起,网上出现了何炅与娇妻王菁亲密照。何炅1974年4月28日出生湖南长沙,王菁比何炅大3岁,两人相恋长达17年,结婚已经有7年了,“炅迷”亲热地称王菁为“王菁阿姨”。那么,竟然已经结婚了,为何何炅还要否认自己结婚了呢?更让人不解的是,如果何炅已经结婚了,按理说早就当爹了啊,但他至今依然没有儿女。

何炅于1998年加入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在一次采访活动中认识了王菁。两人自此以后成了好朋友,经常来往。喜欢美食的何炅经常带王菁下馆子,随着时间推移,两人渐渐对彼此产生了爱意,从普通朋友转为情侣。

说起王菁的背景,来头不小,不比何炅差。王菁曾是《演艺圈》的运作总监,何炅出版的《刚刚好》、《最好的幸福》等书,多亏了王菁从中帮忙,包括一些专辑也是王菁倾力相助,从这些证据来看,不难看出何炅与王菁关系非同一般。两人虽然亲密交往多年,却始终没有公布婚讯,直到2008年两人领了结婚证,才渐渐被圈内外人知晓。

何炅为什么不结婚?谢娜一语道破真相

两人的婚事被证实之后,居住的婚房很快被外界曝光了,何炅虽然是一线主持人,身价过亿,但他与王菁居住的豪宅没有过多奢华的装饰,更多的讲究生活和家的味道,化繁为简朴素无华。何炅曾向外界表示,无论房子多豪华,始终还得有家一样的感觉,因此,只要彼此相亲相爱,住普通房子也一样幸福。

尽管已是已婚人士,但何炅很少在外界面前承认自己结了婚,每次面对媒体采访总是闪烁其词,包括何炅的经纪人也是如此,每当被问及何炅是否已婚,经纪人总是推脱不方便透露。也许,何炅不希望自己的婚事成为外界炒作的话题吧,他更渴望像普通人一样平淡无奇经营好自己的婚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