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粉丝嘉年华VIP会员展位应援 花式玩法骄傲打call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01 09:06

昨日(4月29日),“2018爱奇艺粉丝嘉年华PAO PAO FANS·泡泡大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盛大举行。在这个粉丝、爱豆一起狂欢的爱奇艺粉丝嘉年华里,为了增强现场互动游戏的趣味性和娱乐性,让活动类型更多元化,给现场所有粉丝更骄傲的沉浸式体验,爱奇艺VIP会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一个专属的VIP会员展位。该VIP会员展位以多种互动游戏花式撩粉,为VIP用户充值骄傲、凸显会员VIP特权。粉丝们及爱奇艺VIP会员收获满满,现场亲身体验多种互动玩法,更有机会在合影互动区与赵丽颖的青春靓丽的形象花式打卡“合影”,领取神秘惊喜,幸福感飙升。

爱奇艺粉丝嘉年华VIP会员展位应援 花式玩法骄傲打call

爱奇艺VIP会员新活动来袭 优化会员特权玩转品牌形象

4月29日,“2018爱奇艺粉丝嘉年华PAO PAO FANS·泡泡大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盛大举行。为了给所有粉丝和爱奇艺VIP会员更骄傲的体验,提升VIP会员和粉丝们对品牌的好感度和新认知,爱奇艺VIP会员在本次的活动现场设置了专属VIP会员展位,这是其不断优化会员尊享特权方面的探索和创新。该VIP会员展位以强趣味性、体验感的互动、游戏、送礼物等多种活动形式实力撩粉,为VIP会员充值骄傲,凸显VIP特权和骄傲值,让VIP会员释放自己的热情,展现“我骄傲”的生活态度。

爱奇艺粉丝嘉年华VIP会员展位应援 花式玩法骄傲打call

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的VIP会员展位中,还播放了爱奇艺VIP会员代言人 赵丽颖的主题广告片拍摄花絮,赵丽颖用全新的视角和炫酷的造型,演绎出纯粹快乐的骄傲体验。片中清纯而优雅的颖宝又萌又美,可爱中带着几分妩媚,时而张扬时而神秘,百变鬼马风格将VIP会员“有我爱的一切”展现的恰如其分,骄傲气场十足,清新靓丽的造型配上一连串的撩人小动作圈粉无数。

爱奇艺VIP展位撩粉被围观 互动游戏花式玩法充值骄傲

活动当天特定时间段内的粉丝互动挑战区中,爱奇艺VIP会员展位周围的热烈氛围,成为爱奇艺粉丝嘉年华现场气氛持续升温的标志,活动刚开始,粉丝们纷纷在“打卡圣地”VIP会员展位前排起了长龙。在本次活动中,VIP会员展位特意为粉丝们设置了通过用大力锤支持爱豆的“为爱打call”、充满怀旧气息的套圈游戏“圈粉大作战”和助力VIP会员度过清凉一夏的“凉风习习”三种互动游戏,可谓对现场粉丝们“宠溺满满”。

爱奇艺粉丝嘉年华VIP会员展位应援 花式玩法骄傲打call

 

爱奇艺粉丝嘉年华VIP会员展位应援 花式玩法骄傲打call

在“为爱打call”游戏互动中,现场粉丝们纷纷以大力锤机器的花式玩法来为爱豆“打call”。在VIP会员展位前的“合影互动区”,和爱豆赵丽颖打卡“合影”的萤火虫们都有一颗“想火”的心,如戏精附体般纷纷耍宝卖萌“玩心机”,他们的花式拍照姿势让吃瓜群众惊呼“还有这种操作”!而在“圈粉大作战”游戏中,爱奇艺VIP会员享有更多特权,能免费领取任意前1-3排的小礼物。有的粉丝欧气爆棚,各种花式动作如割韭菜般收获礼物,被围观粉丝称为“开挂男”。最为惊喜的是,VIP会员展位还特意为广大爱奇艺VIP会员带来专属于社会人的一股清流,助力炎夏变成“凉风习习”的爱奇艺VIP专属消暑小风扇。爱奇艺VIP会员此番举动得到了VIP会员和现场粉丝们的连连称赞,“爱奇艺VIP会员福利真不错,太贴心了”。

爱奇艺粉丝嘉年华VIP会员展位应援 花式玩法骄傲打call

这是一场VIP会员的骄傲体验,也是VIP会员的专属打卡圣地。花式玩法为爱打call、暖心福利赠送、趣味游戏互动,给予所有参加VIP会员展位活动的VIP会员独特的沉浸式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