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就是街舞》韩宇的舞蹈人生,原来是这样炼成的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19 11:10

最近,我被《这就是街舞》这档综艺节目圈了粉,不仅四位导师颜值实力俱佳,各个参赛选手同样是帅到炸场,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易烊千玺战队中的韩宇。他那不服输的精神以及battle时全能的表现,仿佛在诠释着“越努力、越优秀”!

《这,就是街舞》韩宇的舞蹈人生,原来是这样炼成的

在第五期齐舞比赛中,韩宇输给王子奇的队伍进入battle抢7站,不过韩宇并没有因此消极,而是在比拼中凭借锁舞、震感舞、爵士舞、传统街舞、地板舞上的优异表现以及对音乐的完美诠释,连赢7轮,成功逆袭,燃爆全场,不仅收到了四位导师的一致赞赏,更是打破了国内街舞赛事尘封5年的battle记录,成为当之无愧的街舞Battle王。

《这,就是街舞》韩宇的舞蹈人生,原来是这样炼成的

但在这背后是韩宇辛勤的付出,韩宇在幕后需要无时无刻的练舞,一直都不敢怠慢,练习到汗水从帽檐滴落而下,还有拔罐治疗肩胛后,导致整个后背都是拔罐红印,令人心疼,可韩宇依旧坚持练舞,用舞蹈诠释对音乐的追求,用音乐敲打最美的节拍。

其实,不仅是我喜欢韩宇,国内还有很多学舞的小伙伴更是把韩宇看做前进的偶像,随时随地的练舞只为做的更好,所以音乐是极为重要的,毕竟音乐和舞蹈两者是相辅相成的,平时在练舞房有专业设备还好,但需要随时随地练舞的dancer,对于能够满足随时切换场地的音乐设备则显得尤为重要。好在,荣耀畅玩7A可以让这个问题迎刃而解。

《这,就是街舞》韩宇的舞蹈人生,原来是这样炼成的

荣耀畅玩7A搭载了智能功放芯片和高灵敏度扬声器组件,能够在保障音质的情况下音量达到88dB,绝对能够充当你的专业音响。不仅如此,荣耀畅玩7A还内置了party模式,使用这个模式,荣耀畅玩7A可以创建热点,另一台荣耀畅玩7A来扫描热点二维码就可以共联同步播放音乐了,这样一来,可以邀请别的热爱跳舞的小伙伴一块使用荣耀畅玩7A的party模式,随时随地就能轻松打造出专业的练舞环境,battle也更加畅快。

《这,就是街舞》韩宇的舞蹈人生,原来是这样炼成的

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韩宇能够有今天这样的知名度和专业程度,离不开他抓紧一切时间随时随地练舞的辛苦付出,喜欢他、喜欢跳舞的小伙伴不要羡慕他目前的光鲜,毕竟付出汗水才能收获,在练舞房,舞蹈老师和专业音响能让你快速进步;在家练舞,有了荣耀畅玩7A绝对是你练舞的最佳利器。

《这,就是街舞》韩宇的舞蹈人生,原来是这样炼成的

拥有88dB大音量和party的荣耀畅玩7A仅售799元起,性价比已经非常高了,人脸识别的加入再次刷新性价比的定义,而且在4月17日-18日期间线上平台还可享受50元的限时优惠福利,最低749元即可入手,喜欢街舞的小伙伴们可以在线下单,有了荣耀畅玩7A哪里都是你的舞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