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15上映电影《爱很美味》首曝长预告 原班人马打造三姐妹都市爱情故事

娱乐 娱乐中国 2023-03-15 20:14

娱乐中国讯 3月15日,姐妹碰头,万事不愁!电影《爱很美味》曝光首支长预告,同时发布一款“姐妹碰头”版海报。预告中,“美味三姐妹”李纯、张含韵、王菊合体重聚,热聊感情生活近况,影片中多位男性角色也一同亮相,活泼轻快的氛围之中,各条CP线徐徐展开,令人期待满满。虽然生活总有些许麻烦,但姐妹谈笑之间便将一切苦恼化解,彼此陪伴的姐妹友情,便是我们勇往直前的底气!影片由剧集原班人马打造,陈正道、许肇任导演,沈洋、易帅婕编剧,将于4月15日全国上映,4月5日、8日、9日超前点映。

 

李纯张含韵王菊姐妹畅聊局演绎都市女性鲜活热辣爱情生活

今日发布的预告中,刘净(李纯饰)、方欣(张含韵饰)和夏梦(王菊饰)相约分子料理餐厅,共享姐妹时光,比眼前的美食更吸引她们的却是彼此之间事无巨细的生活近况分享。纷纷陷入感情危机的姐妹三人仿佛全员“水逆”,刘净意外发现身为演员副导的男友姜山木手机中装有约会软件,内心的不安全感瞬间爆棚,姜山木无力的解释更让她产生分手想法;怀孕初期的方欣受到男友张挺无微不至的关怀,但过从紧张的张挺行为逐渐越界,引起小区邻居种种不满,也让方欣的同居生活倍感“窒息”;职场上无往不利的夏梦遭遇事业瓶颈,而这竟然拜前任王继冲的搅局所致?三姐妹不设限无保留的“大尺度”聊天模式代入感十足,一幅都市女性生活画卷随即展开,话题度满满,诸多生活细节更让人会心一笑,共鸣油然而起。也许生活总有鸡飞狗跳,但姐妹谈笑之间便将烦恼抛诸脑后,彼此陪伴让我们心生勇气!哪怕不符合被世俗定义的“完美”,我们也是最完美的姐妹!

随预告一同发布的海报则活泼可爱,三姐妹贴脸合照,表情鬼马,手中满簇鲜花装饰的饮品上贴着各种情绪的emoji表情,代表三人一同经历过的苦辣酸甜,凝聚着“美味三姐妹”一路走来的种种记忆,明黄的色调更透露影片轻松明快的氛围。

1677814920675323 (1).jpg

 

同名口碑黑马剧集原班人马打造4月必看惊喜电影即将上映

电影《爱很美味》由剧集《爱很美味》原班人马打造,剧中角色银幕重聚,更延续剧版故事。该剧于2021年岁末播出,受到观众一致好评,热播期间不仅平台播放量突破4亿,更收获豆瓣8.4分、知乎9.0分的高分,全网讨论度也频频飙升,稳居豆瓣热门大陆剧排行TOP1(截至剧集收官)。观众对剧中三位女主角“刘净”、“方欣”、“夏梦”鲜明迥异的性格和真实贴地的友情好评如潮,“刘净的纠结像极了我本人”、“方欣打破了人们对漂亮女孩的偏见”、“夏梦强势外表下的自卑直戳人心”、“三姐妹在一起无话不谈的样子好像在演我和我闺蜜”、“《爱很美味》展现了真正的女性友情”,而电影《爱很美味》启动的消息一经释出便引发观众和剧粉的翘首期盼,“太期待美味三姐妹银幕相聚啦”、“等不及看我CP的后续了”。此次,剧集原班人马潜心制作,力求将剧集的“原汁原味”呈现于银幕之上,更用接续剧版结尾的故事给观众带来新鲜惊喜!4月5日、8日、9日更为剧粉开启超前点映场次,送上独家福利。

电影《爱很美味》由同名口碑黑马剧集原班人马打造,陈正道、许肇任导演,沈洋、易帅婕编剧,李纯、张含韵、王菊领衔主演,任彬、张帆、尹浩宇、白恩等主演,将于4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4月5日、8日、9日超前点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