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犬之岛》曝光《不负众汪》MV 蒋敦豪深情演绎人犬情缘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19 11:13

 

《犬之岛》曝光《不负众汪》MV 蒋敦豪深情演绎人犬情缘

 

《犬之岛》曝光《不负众汪》MV 蒋敦豪深情演绎人犬情缘

由韦斯·安德森导演执导的动画电影《犬之岛》即将于4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今天,《犬之岛》发布《不负众汪》MV,由获得《中国新歌声》总冠军的青年歌手蒋敦豪倾情演唱。MV中优美动人的旋律搭配电影中精致的画面,让苦候电影上映的网友们兴奋不已。

蒋敦豪深情献唱《犬之岛》曲景契合触动人心

在今日曝光的MV中,歌曲里一声声清脆悦耳的口哨声贯穿其中,伴随着简单干净的吉他声,蒋敦豪的声音时而清新纯朴、时而婉转悠扬,中间夹杂着几声可爱的狗叫声,完美传递了电影中小男孩阿塔里和首领、君主、老板、国王、公爵五只狗狗之间不离不弃、真挚动人的友情。随着MV中出现的一幕幕小男孩和狗狗们拥抱、洗澡的温馨画面,歌曲渐渐走入高潮,歌声由轻松活泼走向深情激昂。结合与画面丝丝入扣并精心撰写的歌词“快回到我身旁,你应该能听到我的呼唤;不再让心流浪,对你的想和念无法阻挡”,听着蒋敦豪干净纯粹的声音,仿佛声临其境的感受到小男孩对狗狗们的赤子之心。宛如天籁的歌声和充满感染力的MV画面,直击网友们内心最柔软的地方,让观看的网友们纷纷感动不已。

《犬之岛》曝光《不负众汪》MV 蒋敦豪深情演绎人犬情缘

 

《犬之岛》曝光《不负众汪》MV 蒋敦豪深情演绎人犬情缘

狗年必看狗片即将来袭国际电影节大奖光环加持

作为韦斯·安德森导演首部被引进中国的电影,影片自定档以来收到众多观众的期待。作为导演创作四年的心血之作,影片创意来源于伦敦附近真实的“犬之岛”,打破了以往动画电影的套路,以狗狗的视角开启了一段充满奇幻色彩的寻狗之旅。影片在今年年初柏林电影节首度亮相后引发轰动,一路过关斩将获得柏林电影节最佳导演奖和西南偏南电影节观众选择奖。更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在北美上映首周即砍下157万美元,获得2018年最佳均馆表现。烂番茄91%、IMDb8.2等权威网站的高分足以说明《犬之岛》是一部获得业内外人士一致认可的口碑佳作。更让网友惊喜的是,这部剧聚集了好莱坞一众实力巨星,曾被提名奥斯卡奖,并获得过艾美奖、金球奖、美国演员工会奖及托尼奖布莱恩·科兰斯顿;三次提名奥斯卡奖、有“表演天才”支撑的爱德华·诺顿;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奖以及独立精神奖的最佳男配角奖比尔·莫瑞;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寡姐”斯嘉丽·约翰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获得者蒂尔达·斯文顿以及今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佛朗西斯·麦克多蒙德。除了原版配音外,国语版配音同样邀请到了《声临其境》总冠军朱亚文和中国电影金鸡奖影后宋佳,有如此超强的中外幕后配音阵容,相信《犬之岛》的上映将会掀起一波前所未有的爱犬狂潮,而本片也必将为爱狗人士带来最大的狗年福利。

电影《犬之岛》即将于2018年4月20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与观众们见面,影片预售活动已在各大平台火热开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