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队长小翼》重制明日归来 青春不在情怀不减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05 13:58

 

《队长小翼》重制明日归来 青春不在情怀不减

在上世纪90年代,一部以足球为题材的日本动漫《队长小翼》(足球小将)丰富了无数少年的精神生活,上课偷看《队长小翼》(足球小将)漫画,放学回家守在电视机前等《队长小翼》(足球小将)动画,周末约着小伙伴在门前的空地玩球,也让无数少年的梦想在年幼的心头渐渐开花。4月3日(明日),《队长小翼》(足球小将)将重制归来,于芒果TV全网独播,带你重回儿时的热血。

《队长小翼》(足球小将)讲述了大空翼、若林、小次郎等人从小到大的足球生涯,以及他们如何冲出日本,迈向世界的经过。当中真切的梦想,真挚的友谊,以及主人公们的努力与拼搏激起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追求梦想的热情,也支撑着太多的人在面对升学、工作等生活压力时,不断前进。

《队长小翼》重制明日归来 青春不在情怀不减

故事中,大空翼在转学第一天就目睹“天才守门员”若林强劲的守门实力,但他并没有因此退缩,反而勇敢地向若林下战书;梦想是永不言弃的,“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弃足球的。”三杉淳在说这句话时眼神是坚定而又执着的,尽管心脏有顽疾也抑制不了他对足球的热爱;荣耀的背后是汗水和泪水的交织,大空翼无时无刻的踢球、小次郎伤痕累累的身躯、若林每天高强度的练习,他们是所谓的天才,却付出了常人百倍的努力;责任和团结是人生的必修课,大空翼进攻、若林防守、岬太郎助攻…每个人在赛场上都各司其职,团结协作,才有了一次次的赢球。

尽管许多年过去了,《队长小翼》(足球小将)当中的那些片段在许多人心中仍终生难忘,得知它重制的消息,不少网友都表示非常期待和自己的孩子一起重温,并将那份激情和梦想送给自己的孩子。4月3日,《队长小翼》(足球小将)于芒果TV全网独播,会员抢先看,届时芒果TV还将推出会员买三送一的活动,给你和你的孩子一次梦想承袭的机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