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帝玖520动漫交响音乐会穿透次元壁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04-27 10:19

 

北京商报讯(记者邓杏子)帝玖520动漫交响音乐会将于5月20日在中山音乐堂举办。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帝玖管弦乐团2013年在北京成立,至今已有五年,是一家具有完备交响乐编制的民间管弦乐团,亦因改编和演奏过大量动漫及游戏音乐而被网友誉为国内首家ACG同人交响乐团。

乐团从“兴趣音乐”的角度出发,一方面积极招募具有一定演奏基础的业余爱好者,另一方面吸纳具有职业素养的准专业或专业演奏员。演奏曲目结合古今、覆盖面广,除了比才、门德尔松等大师的古典作品外,还改编和排练了不少电影、游戏、动漫音乐,也有尝试原创管弦乐作品。在线上方面,乐团以社交网站、音乐网站、视频网站为载体,对作品进行制作和推广,因此积累了固定的粉丝群体。截至今年9月,帝玖各类演奏作品全网累计播放超过208万次,其中,原创管弦乐作品《IMPERIALOW》播放量达到了32万次。线下方面,帝玖管弦乐团曾受邀在人民大会堂、北京保利剧院、国家会议中心、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上海世博馆等场馆演出。今年7月,乐团受到视频网站bilibili的邀请,前往上海参加BW嘉年华和BML大型演唱会的演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