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恋爱先生》深圳卫视完美收官 宋妍霏专职爱情圆满落幕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恋爱先生》深圳卫视完美收官 宋妍霏专职爱情圆满落幕
2018-04-04 13:11 南娱网   

由著名导演姚晓峰执导,靳东、江疏影领衔主演,田雨、宋妍霏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恋爱先生》昨日在深圳卫视的二轮播出完美收官。

由著名导演姚晓峰执导,靳东、江疏影领衔主演,田雨、宋妍霏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恋爱先生》昨日在深圳卫视的二轮播出完美收官。演员宋妍霏(CC)在剧中饰演率性真实的北漂模特乔伊林,大结局中她终于与“专职司机”邹北业修成正果。

《恋爱先生》二轮播出热度不减 乔伊林邹北业爱情写实引共鸣

热门剧《恋爱先生》自在深圳卫视二轮播出以来热度依然不减,该剧通过不同视角对当代婚姻及爱情进行了多维度解读与探讨,其中由宋妍霏饰演的女模特乔伊林,对待感情坦白真实,对待生活独立自主,不走捷径的生活态度赢得观众好感。一次赶场中,乔伊林叫到了“专职司机”邹北业的专车,随着接触变多从此相识相知,但在感情升温阶段乔伊林却意外得知邹北业“科技新贵”的真实身份。 “坦白”是乔伊林所认知的人际交往中的基石,邹北业的隐瞒让她倍感伤心。为了挽回乔伊林,邹北业鼓起勇气剖开内心,对乔伊林讲出心声与悔恨,邹北业真诚的态度使得乔伊林回心转意,两人感情更进一步,这一对简单写实的爱情历程,引观众共鸣。

突破自我与多样尝试 95后宋妍霏展超高可塑性

作为95后新锐演员,宋妍霏一直都在进行各种尝试和突破,在青春爱情剧《可惜不是你》中她所饰演的叶子温柔含蓄,为爱苦守十年,而在《恋爱先生》中,宋妍霏摇身一变,成为直率大方的独立模特乔伊林。刚杀青的《十年三月三十日》中更是饰演了一个比她本人性格夸张40倍的角色沈双双,古灵精怪,怪招奇出的个性与之前的角色大相径庭。在不同角色之间转换的宋妍霏,不断的消化各种角色性格,不断的尝试积累,在《恋爱先生》中她成功塑造的乔伊林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她的下一部作品,让我们共同期待她接下来的精彩!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