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大咖降临!爱奇艺独播《我的好兄弟》口碑爆表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咖降临!爱奇艺独播《我的好兄弟》口碑爆表
2018-04-04 13:10 南娱网   

3月22日,剧情励志网络大电影《我的好兄弟》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3月22日,剧情励志网络大电影《我的好兄弟》在爱奇艺独家上线。该片根据《我的好兄弟》原唱高进的真实经历改编,在片中,高进化身为高飞,讲述了一个有才华、有梦想的唱作歌手在北京闯荡的故事。男主人公在经历了种种人生的波折与打击后,最终在一群好兄弟的帮衬和自己的努力下,蜕变成为一名优秀音乐人。

《我的好兄弟》由陈亮编剧,魏威导演,著名音乐制作人高进带领多位大咖联袂出演,讲述了主角高飞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结识了伪商人李景天,此时事业不温不火的高飞有些急于求成,不顾经纪人万强的劝阻,与李景天进行合作,在历经种种打击后跌入人生低谷,在各方好兄弟的帮助下又重整旗鼓……情节可谓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紧张刺激中又不失温情,在命运的起伏中展现兄弟情。

作为IP和演出阵容都不俗的网络电影,《我的好兄弟》在爱奇艺播出以来,人气一直高居不下,口碑更是持续增长。《我的好兄弟》原唱高进的出演,让很多观众在观影过程中就充满了期待,随着剧情的发展静待那首经典曲目在片中唱响。而叶世荣、李玉刚、鲍春来、田园、关喆、旭日阳刚等大咖的出演也着实掀起了一股口碑热潮,为影片奠定了口碑基础。在剧情层面,影片中对虚情假意的讽刺和对真情实感的赞颂让观众感同身受,为片中角色的波折命运或扼腕叹息,或破涕为笑。而主角高飞与兄弟之间的情感也令观众动容,让观众于朴素中体会好兄弟的真谛。

《我的好兄弟》由沈阳东盛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今龙盛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艾高时代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星德时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千画(北京)新媒体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现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映中。想要发现“好兄弟”的真谛,敬请关注《我的好兄弟》。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