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荔芳街之海岸风雷》正在热拍 演员吕滕儿获好评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荔芳街之海岸风雷》正在热拍 演员吕滕儿获好评
2018-04-04 13:11 南娱网   

 

据悉,由戚其义导演的作品《荔芳街》在日前正式杀青进入后期紧张制作中。这部电视剧集结了张可颐,黄德斌,高鑫等一众实力演员,相信粉丝们一定备受期待。

《荔芳街之海岸风雷》讲述了八十年代末东南亚某国,华侨青年陈敬方、林胜、曲利军和谢宝庆在除夕夜私分了拾来的财宝。东窗事发,三人逃避,独陈敬方认罪入狱。出狱后的陈敬方得知恋人夏晓彤与林胜已结婚生子,三人因此结怨。当地黑社会为平息两富豪家族矛盾,谋杀了林夏的儿子,并栽赃陈敬方,导致他被判死刑。又是除夕夜,金凤抱来陈敬方的遗腹子陈强。为了陈强健康成长,陈曲谢三家回到老家广州荔芳街,林家亦尾随而至。二十年后的广州,陈强在大学遭竞争对手诬陷,面临牢狱之灾,情形像是重复陈敬方的命运。发小杜文亮、蓝耀祖和曲以宁挺身而出,替陈强洗刷了污名。他们不仅战胜了命运的挫折,了结了上一代的恩怨,同时还收获了爱情。

新晋演员吕滕儿也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外表泼辣,内心柔软的陈蓉。陈蓉在家是霸道,说话直白,是一个理性与感性的结合体。因父母催婚所以在网上租了一个男朋友回家气爸妈。后因爸爸住院心甘情愿的卖掉自己的首饰。表面上看从不关心家人,实则非常爱自己的家人。

该剧的导演戚其义表示“吕滕儿是一个很能拼的女演员,当时拍摄的时候是五月份,佛山已经非常炎热,加上在棚内拍,这孩子都没叫声苦,有一次拍动作戏还把膝盖弄伤了,也没有停止反而用干粉随意遮一下就继续拍戏了。”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