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节目分享独自应对儿子骨折 网友感叹:为母则刚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03 09:16

 

张柏芝节目分享独自应对儿子骨折 网友感叹:为母则刚

近日,在最新一期《王牌对王牌》中,张柏芝大方分享了独自带娃时的惊险一瞬,让人感动又揪心。同时还意外收获了韩雪的深情告白,两大女神之间的同框相聚,意义难得。这也是继上期张柏芝与贾玲、宁静、黄圣依组成时尚辣妈队,PK以刘嘉玲、韩雪、陈意涵、欧阳娜娜为代表的魅力女强人队的精彩延续,笑点泪点齐飞,让观众直呼看得超过瘾。
为母则刚 坚强处理儿子受伤危机
现场,两队人马经过一系列刺激游戏环节大比拼之后,时尚辣妈队在被问到当妈妈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张柏芝表示,之前在拍电视剧,行程非常忙碌,只能抽一天时间帮小儿子小Q举办生日聚会,谁曾想孩子不小心重伤骨折。谈到这个让她人生最害怕的瞬间,数度哽咽。而当时她只能独自冷静面对,用一句“妈妈在,不要怕!”来安抚孩子。这种因为母爱而迸发的惊人力量,让不少身为妈妈的观众感同身受:“孩子受伤我也是要装冷静的,柏芝真的是好妈妈,很坚强不容易。”
女神同框 时隔17年化身迷妹告白
而在魅力女强人队分享自己的难忘往事时,韩雪拿出了一本珍贵的笔记本,上面记录了与张柏芝的合照以及签名。张柏芝看后直呼惊讶,原来这是两人17年前合作电影《浪漫樱花》时的缘分见证。韩雪当场含泪告白张柏芝:“我一直都很喜欢张柏芝,她除了漂亮之外,还一直很坚强很努力。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人给你做示范,指引你去走一条正确的路,我特别想抱你一下。”两大女神还原当年拥抱合照,粉丝纷纷表示:“两个都喜欢的女神,期待她们的再次合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