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海昏侯传奇之藏锋》上线2天 登爱奇艺日播榜榜首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昏侯传奇之藏锋》上线2天 登爱奇艺日播榜榜首
2018-04-03 09:47 南娱网   

影片讲述了在山阳郡城,因一桩刺杀失踪案,西汉被废帝王刘贺卷入一场积怨多年的皇权斗争。

据悉,由江西省影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昌广播电视台、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霍尔果斯倾城影业、江西米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南昌江河映画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海昏侯传奇》系列电影的第二部《海昏侯传奇之藏锋》在爱奇艺仅上线2天,票房破300万,登爱奇艺日播榜榜首。

海昏侯亮相荧屏 多年误解得以正名

影片讲述了在山阳郡城,因一桩刺杀失踪案,西汉被废帝王刘贺卷入一场积怨多年的皇权斗争。冷艳的绣衣使者,心狠手辣的朝廷大司马,冷血的长安御史悉数登场。宿命驱使下,刘贺、黛紧紧纠葛,他们的前世今生也被慢慢揭开。

在绝大多数的影视作品中,海昏侯都是一个昏庸无道、混混度日的浪荡公子。但《海昏侯传奇之藏锋》延续了第一部尊重史实的原则,力图向大众还原历史上真实的海昏侯。历史上的他,在青春最好时是一个鲜衣怒马的谦谦君子;而被废黜后,成为了一个“食君俸禄,为君担忧”的“平民”,这一切都与大众认知中的海昏侯不同。被后人误解多年的海昏侯,终于在《海昏侯传奇之藏锋》得以正名。

海昏侯文化受关注 用影视作品打造城市文化名片

近年来随着南昌“西汉海昏侯墓”挖掘工作的不断推进,“海昏侯墓”中隐藏的秘密也开始慢慢被大众所熟知,更有报道称“海昏侯墓价值远高于马王堆”、“海昏侯墓主人是马王堆所不能比的”,越来越多的人被“海昏侯墓”所吸引,这也使得“海昏侯”无论在影视作品还是旅游业上都成为了一个亟待开发的 “超级IP”。江西影纳此次推出的《海昏侯传奇》系列影片,用影视作品来打造南昌城市文化名片的同时,也带大家探索海昏侯的历史未解之谜。

关于海昏侯的故事,更多精彩尽在爱奇艺热映《海昏侯传奇之藏锋》。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