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清秀外表吸睛媲美女星 章磊受邀参加杜雷杨时装发布会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秀外表吸睛媲美女星 章磊受邀参加杜雷杨时装发布会
2018-04-03 09:46 南娱网   

3月28日,青年歌手、演员章磊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出席中国国际时装周3.28“LASOMBRA·杜雷杨”专场并参与看秀。

3月28日,青年歌手、演员章磊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出席中国国际时装周3.28“LASOMBRA·杜雷杨”专场并参与看秀。章磊本人通过极简皮衣与素雅服贴的白衬衣显示出了率性大男孩的形象。

棱角分明的清秀外表吸引了现场许多媒体和设计师的注意,成为了秀场的一道清爽风景线。章磊在观秀之后对鬼才设计师杜雷杨的设计理念赞不绝口,章磊本人在生活中的衣着品味也是非常注重细节和设计感的,简单又不复杂的相得益彰是他衣着的常态。

LASOMBRA勒森魃专注于形式与灵魂的契合,追求理念、品质、个性的极致。DEMON DU是国际知名跨界设计师,首席设计师跨界图纹艺术家,LASOMBRA的创始人。2016年相继开创旗下同名服装品牌。本次DEMON DU将对勒森魃族文化的解读融入到服装品牌文化中,形成了优雅浪漫与金属哥特极致碰撞的服装风格。

设计的最大亮点就在于印花图案上对色彩和光影的把控,将色彩与分形艺术结合运用创新面料加上高端工艺进行手工定制,打造优质品位的同时倡导树立狂野风尚的另类标志。

对时尚敏感的章磊表示,希望有机会可以与杜雷杨女士进行合作交流。被问及接下来的作品,章磊表示正在新专辑的准备当中,影视方面也会陆续给大家带来一个全新多面的自己。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