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绝地求生拉风龙锅锅恋爱了?相亲现场被众多美女相围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绝地求生拉风龙锅锅恋爱了?相亲现场被众多美女相围
2018-04-03 09:43 南娱网   

最近虎牙直播特意为拉风龙、BB文等男主播安排了一场相亲,看来男主播们的春天要来了!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到了恋爱的季节,相信很多大龄青年不是在相亲就是在相亲的路上吧。游戏主播们也不例外,由于常年打游戏很少有机会接触妹子,导致都变成了大龄剩男。最近虎牙直播特意为拉风龙、BB文等男主播安排了一场相亲,看来男主播们的春天要来了!

 

《我们恋爱吧》是一档汇集了活跃在各大游戏领域的大咖来星秀挑选“假想恋爱”对象的节目。在节目男主播们将展示出他们的恋爱观,传授观众们惊艳的撩妹技巧,女主播们展示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将最美的一面带给大家,最终男主播挑选出自己最心仪的“恋爱”对象。

首档节目邀请到的是绝地求生人气主播拉风龙以及英雄联盟主播BB文以及肥龙主播。在节目中,众美女们每人15分钟与男主播连麦,并展示自己的才艺,由男嘉宾来提问问题来了解更多关于女主播的性格。不得不说虎牙直播星秀的妹子们每一个都很优秀,不光颜值高,才艺也很多。一位叫做冯程程的声优妹子会配英雄联盟女英雄配音,正符合BB文的胃口,二话不说直接亮灯带走。

在节目中,出现了一个比较奇怪的嘉宾,身材格外妖娆,但长相又颇有几分男性化,仔细一看原来是火遍整个网络的伪娘妖男,怎么妖男也来相亲了。本以来妖男是来助阵其他姐妹团的,没想到经过妖男一阵搔首弄姿辣眼睛的舞蹈之后与肥龙牵手成功了。妖男和肥龙牵手竟毫无违和感,观众满屏弹幕祝他们幸福。

我们恋爱吧首档节目播出之后,高颜值的妹子们和爆笑的男主播们获观众们的一致好评。下一周精彩节目继续,你不主动,我们怎么会有故事。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