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单恋大作战》刘美含做客虎牙直播 用五国语言唱生日快乐歌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单恋大作战》刘美含做客虎牙直播 用五国语言唱生日快乐歌
2018-04-03 09:46 南娱网   

继续新歌声歌手大咖向洋之后,虎牙直播《神婆来了》节目组又迎来了一位人气美女,流量与演技并存、90后清新美少女刘美含。

继续新歌声歌手大咖向洋之后,虎牙直播《神婆来了》节目组又迎来了一位人气美女,流量与演技并存、90后清新美少女刘美含。在节目中,刘美含用五国语言为观众朋友们唱了一首生日快乐歌,不禁让人感慨,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实力。

刘美含参演的影视剧相信大家一定都有看过,都是大火的剧,比如电影《心花路放》;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单恋大作战》、再比如《巴啦啦小魔仙》。最近热播的由超人气漫画改编的《单恋大作战》,刘美含饰演的鸵鸟女夏白橙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刘美含甜美清纯的形象与橙子完美结合,颜值演技双双在线。

在金小希主持的虎牙直播娱乐档节目《神婆来了》中,刘美含畅谈在拍戏过程中的趣闻轶事,透露幕后花絮。像一个邻家妹妹热情与观众互动,在观众的强烈弹幕要求下,刘美含大秀基本功,《司小四和史小世》绕口令。并用五国语言为大家唱了一曲生日快乐歌,包含日、韩、英、泰、中五种语言,厉害了,我的美含。

曾因出演过很多优质佳作刘美含拥有很多忠实粉丝,在虎牙直播可爱又呆萌的表现再次实力圈粉。《神婆来了》节目字播出以来好评不断,每一期邀请到的嘉宾都是圈内大咖,零距离与粉丝接触,还能随时随地与偶像互动。继续美含之后,下一位前来踢馆的大咖又会是谁呢?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