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翟天临获学霸戏痴奖 称“要追求和观众的信任感”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翟天临获学霸戏痴奖 称“要追求和观众的信任感”
2018-04-03 09:28 南娱网   

3月30日,实力演员翟天临现身北京,受邀出席某娱乐盛典。

3月30日,实力演员翟天临现身北京,受邀出席某娱乐盛典。当晚,翟天临身着黑色西装礼服优雅亮相,整体造型简约大方又不乏时尚感,举手投足间尽显型男魅力,耿直呆萌的小表情更是萌翻屏幕前无数粉丝。

当晚,翟天临两度上台领奖,一直以来他坚持以作品说话,用演技霸屏。先是凭借主演电视剧《军师联盟》获“超级剧集”大奖。随后凭借对演戏的热爱与坚持获“学霸戏痴 ”奖。2017年,他出演了《白鹿原》、《军师联盟》、《卧底归来》等多部年度大戏,更是在综艺节目《声临其境》、《演员的诞生》、《喜剧总动员》看到他精湛的演技和舞台表现力。

领奖时,翟天临谈眼中的世界,“我特别在意的一点——匠心精神,我知道和观众之间有一种信任感,建立这个信任感非常难,但是这种信任感是我一直想要追求的。”12岁的他主演了第一部电影作品《少年往事》之后,从此演员的梦想深深的埋在了他的心里,并一直为此坚持着,在不断的学习中提升自己。有媒体评论他的演技为“毁容式演技”,情到深处往往为了角色自毁形象。据悉,由其主演的刑侦题材电视剧《原生之罪》正在热拍中,敬请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