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火星歌神”华晨宇重磅加盟红牛2018长江国际音乐节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星歌神”华晨宇重磅加盟红牛2018长江国际音乐节
2018-04-03 09:31 南娱网   

 

'春风十里.我依然在江南等你'红牛2018长江国际音乐节将于4月29日、30日在长江国际音乐岛燃情启幕!演出阵容不断升级,'火星歌神'华晨宇也将携乐队重磅加盟本届音乐节,为大家献上一场打通任督二脉、爆发'花式燃力'的'4D视听'Live体验!

 

今年一月,由华晨宇作为导师加盟的音乐挑战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圆满收官。二月华晨宇又惊喜补位音乐竞技节目《歌手2018》,他在《歌手2018》的亮眼表现让人在《天籁之战》之后再次折服与他的音乐才华,他能作词、作曲、大胆改编;他变幻莫测的音色、收放自如的表达,以及或放空,或狡黠,或深情的舞台呈现…让人简直不敢相信,曾经的他还被形容为'一只见人就躲的野猫','阴风'一样游荡在武汉音乐学院校区,而就在这短短几年之间,他已化身为才思诡异的音乐精灵,用摇滚的精神、颠覆自由的天性表达颗热爱音乐的纯真内心。歌手之路亦是成长之路,让我们共同盘点华晨宇在《歌手2018》中的精彩表现,感受华晨宇火星世界里的皎洁月光。

第四期:华晨宇气场全开演唱《齐天》

 

在这一期,华晨宇作为《歌手》最年轻的补位选手惊艳登场,一首《齐天》终结了'结石姐'三连冠战绩!演出现场华晨宇悲凉的声线和强烈的节奏相互映衬,'天色刚刚破晓,紧箍还没做好,我还能微笑。'每一次尾音都是嘶吼澎湃,带着一种痛苦地撕裂感。到最后'原来一无所有就叫作齐天大圣'。华晨宇的《齐天》有形有魂,有'桀骜不训'的硬核说唱,也有'挣扎无助'的抒情吟唱,霸气与悲凉交错,演绎出有血有肉的'齐天大圣'。

第五期:华晨宇一袭白衣动情演绎《孩子》

 

首秀夺冠后,华晨宇在第五期节目中一身纯洁白衣实力演绎西楼《孩子》。据说他两天没有吃饭,每天只喝水,因为这样可使嗓子没有一点油腻,声音会很干净。而这首《孩子》也的确柔软清澈,这首歌的情绪非常饱满浓烈。从'无辜的眼,迎风而张'的轻盈软暖,到'回了吗,回了呀'的殷切哀婉;从'自信的样子'的神采飞扬,到'无情的时光在流淌'尾音撕裂般地探索挣扎。不得不让人惊异于华晨宇音色的变幻和唱腔的美感,溢满的哀伤感扑面而来,让人不禁落泪。这首歌有着极强的画面感,《孩子》里的'走了吗,回了呀'似乎是站在家门外的父母呼唤着出门奔跑的游子归家,但又何尝不是在历经大起大落后,呼唤着那一份纯粹的赤子之心的归来呢?

第六期:华晨宇惊艳改编《双截棍》

 

这首华晨宇潜心改编的《双截棍》融入了古典的戏曲元素。竞演当晚,花花先是钢琴弹唱,随后脱下外套,'快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嘿'霸气点燃全场,而他在中国风戏曲中融入燃炸了的rap,更加完美地诠释了双截棍的'柔中带刚',YouTube上不少外国网友听了之后赞不绝口,尽管存在文化差异,但都折服于他的超强感染力,被成功吸粉。不得不说本期的华晨宇着实帅翻了,再次迎来第一实至名归。

第七期:华晨宇《我管你》嗨爆现场

 

第七期华晨宇再次演唱自己的代表作《我管你》,他说希望借这首歌,告诉所有独特的和正在追求自己梦想的人,要坚持自己的想法,不要被旁人的眼光和话语左右,因为只有坚守自我,你才能去尝试和做到更多你想做的事。而《ß我管你》这首歌也充分展现了他在现场极强的感染力,一身Bling-Bling光芒闪耀,犹如一颗小太阳燃爆全场,带来飓风海浪般的摇滚狂欢。

第八期:《易燃易爆炸》致敬词人尚梦迪

 

2月26日《易燃易爆炸》作词人尚梦迪悄然离世,年仅22岁,早前华晨宇曾翻唱过这首歌曲,听闻此噩耗,华晨宇在彩排时临时将原本曲目换为《易燃易爆炸》,没有炫技、也没有讲述矛盾的情愫,伴随着那分裂嘶吼的高音轰然倒下,和那脱力绝望的低吟,从悲燃唱腔到肃穆黑衣,属于华晨宇的致敬——向那位走出了时间的诗人。

第九期:华晨宇霸气演绎《山海》

 

在这期华晨宇为了照顾'妹妹'KZ谭定安,主动跟她换了出场顺序,首位登台献唱,被汪峰直夸'够爷们'。率先红衣上场,华晨宇的表现依旧是惊艳四座,一首'草东没有派对'的纯粹摇滚作品《山海》唱得排山倒海,从开头'我看着天真的我自己,出现在没有我的故事里'的浅浅吟唱将听众带入此曲中,到'他明白,他明白,我给不起'的最后爆发。中间的Rap更是点睛之笔,由急入徐,层层推进,'于是转身向山里走去'又何尝不是一种人生态度。这次演唱被'萌叔'腾格尔夸为'空灵',被KZ夸为'超人',更是获得了嘉宾的一致赞扬。

第十期:华晨宇颠覆演唱《假行僧》

 

这次华晨宇冒险采用抽象的音乐方式表达这首经典歌曲,有多抽象呢?很多现场观众都说华晨宇的声音临场听是'4D效果'。没有其他乐器的烘托,只有一架钢琴,而演唱中的那些笑和叹,那些没有歌词的嘶吼与低鸣都宛如贴在耳边发出,包括钢琴声音从缓慢沉重到快速激昂到尘埃落定,这些都会使你直接被华晨宇带入了一个只属于他的魔幻世界。

每个伟大的艺术家在创作过程中都是经历不断的酝酿,推翻与重建的过程,厚积薄发,是破茧成蝶的重生过程。华晨宇对音乐认真专注的态度令人动容,在他的音乐里依然能够触摸那颗始终如一炽热滚烫的心,他能把摇滚唱得躁动声势,也能把情歌唱得戳泪动人,真正做到了独树一帜、自成一派。今年4月29日/30日,华晨宇及其乐队将会出现在红牛2018长江国际音乐节的舞台上,你想身临现场感受'花式燃力'吗?你想亲身体验'4D视听'是怎样的震撼吗?快来红牛2018长江国际音乐节来一场盛大的音乐Party吧!

 

红牛2018长江国际音乐节力邀'舞台皇后'李宇春、'火星歌神'华晨宇、新生代实力唱将张碧晨强势加盟,打造'五一档'超酷炫的青春阵容!此外更有内地实力流行摇滚乐队零点、台湾摇滚传奇信乐团、宝岛金曲唱作人熊天平,来自美国的格莱美奖、艾美奖双重获得者Lucky Diaz and the Family Jam Band(幸运家庭乐队)与荷兰的Hippe Gasten(酷哥乐队)组成的'手拉手儿童国际音乐专场'!美国金属核/后核音乐新贵A Scent Like Wolves、维也纳萨克斯爵士四重奏VELVETTO、民谣诗人陈鸿宇、清新民谣代表鹿先森乐队、暧昧摇滚代表马赛克乐队、前不可撤销乐队创始人及主唱吴文青树、还有肆囍乐队、热斑乐队、完美倒立乐队、V89乐队、西楼、翁大涵、厨子和戏子乐队、水汀之徒、Yummy Music乐队等有望联袂奉献最强视听盛宴!

长江国际音乐节制作人唐晓蕾女士表示:'长江国际音乐节作为集演艺、休闲、旅行、现场体验于一体的家庭度假型滨江户外音乐节,多年来始终坚守国际化、多元化、大众化特质,我们将不忘初心,力邀海内外优秀音乐人,依然坚守国际领先音乐现场体验与制作水准,带给广大观众更多耳目一新的惊喜,同时也希望为推动长江国际音乐岛及周边城市的旅游、文化、经济发展做出贡献。'4月29日、30日,红牛2018长江国际音乐节超强阵容磅礴来袭,舞美震撼展现音乐魅力,精彩视听尽在长江国际音乐岛(中国镇江世业洲),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