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赵宇彤亮相上海时装周 嘻哈前卫性感撩人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宇彤亮相上海时装周 嘻哈前卫性感撩人
2018-04-03 09:27 南娱网   

近日,时尚icon赵宇彤亮相2018秋冬上海时装周,受邀参加世界知名时尚潮牌JOYRICH的秋冬大秀。

近日,时尚icon赵宇彤亮相2018秋冬上海时装周,受邀参加世界知名时尚潮牌JOYRICH的秋冬大秀。这次她变身成为街头嘻哈女王,简单白色短T外搭紧身红色胸衣,性感却不妖艳。黑色品牌休闲长裤与白色运动鞋袜,搭配赵宇彤极富个性的“贴头辫”和国际范十足的肢体表现,特别青春和嘻哈。浅灰色oversize外套让整体造型更加有活力。黑色mini size的包包斜挂在胸前,搭配美式街头嘻哈范,无需费力就已经很出彩。

JOYRICH于2008年在美国洛杉矶(Los Angeles) 所创立,以自由、希望、梦想和爱等为概念,巧妙平衡街头与时装两种风格,提供兼具清新活力与摩登感的时尚选择。巧妙的将街头文化、以及生活于当地所体会到的流行元素、和日式剪裁设计相融合,再结合鲜艳色、金属色与大胆的图案,还特别考虑到亚洲人的身材比例,打造出一系列抢眼而实搭的单品,致力推崇丰富、悠闲、奢华的全新生活方式。张根硕、吴亦凡、安室奈美恵、周杰伦、罗志祥等一众明星皆是其品牌的爱好者。自然,作为时尚界宠儿的赵宇彤也对该品牌倾心已久,少见的欧美脸庞与JOYRICH的服饰简直绝配。

在时尚界大放异彩的同时,由赵宇彤主演的萌宠大电影《营救汪星人》也将在今年暑期的影院与大家见面啦,别忘记去影院支持哦!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