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院线电影《青春后驱动》王耀可方宇晨演绎励志青春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院线电影《青春后驱动》王耀可方宇晨演绎励志青春
2018-04-03 09:23 南娱网   

《青春后驱动》在角色选择上启用清一色90后演员,不但颜值高,同样还有丰富的表演经验,是众多粉丝心中的优质偶像。

近日,由浙江后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诸暨溢智影业有限公司、杭州溢智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图拉古执导,王尉、王耀可、方宇晨、韩山山主演的电影《青春后驱动》将于4月13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讲述了富二代希泽没有继承父业,自己创立了品牌汽车美容店,经历了感情上的挫败,生意场上的尔虞我诈,逐渐成长的故事。

《青春后驱动》在角色选择上启用清一色90后演员,不但颜值高,同样还有丰富的表演经验,是众多粉丝心中的优质偶像。男主角希泽的扮演者王耀可虽然还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学生,但他的表演生动真实且具有灵性,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女主角顾然的扮演者方宇晨在大热剧《独步天下》中饰演娥尔赫,还有在最受人期待的年度大戏《如懿传》也将有出色的表演呈现。《青春后驱动》将这些既有颜又会演的青年偶像纳入麾下,相信势必会打造出一部真实励志的优质好剧。

电影《青春后驱动》除了超级跌宕起伏的剧情和演员的精彩演绎之外,更在剧集制作上精益求精。据《青春后驱动》导演图拉古介绍,该片于2016年筹备剧本,2017年2月底开机,从筹备剧本到确认开拍,中间历经一年多的时间。音乐方面,是由音乐才子王晟祖为电影量身创作,并由男主角王耀可倾情演唱。剧中《沉默的青春》这首原创歌曲旋律抓人备受好评。

而正因为各个环节的精益求精,电影《青春后驱动》的最终呈现才会让人更加期待。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