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卢靖姗坚守“匠心”再出发备受期待“大型聊天现场”意外引网友爆笑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靖姗坚守“匠心”再出发备受期待“大型聊天现场”意外引网友爆笑
2018-04-03 09:25 南娱网   

30日,卢靖姗亮相优酷YC盛典,一袭金属装饰镂空短礼服踏上红毯,全方位“闪亮”动人。

 

30日,卢靖姗亮相优酷YC盛典,一袭金属装饰镂空短礼服踏上红毯,全方位“闪亮”动人。随后她与吴京一同登台领奖,由成龙为他们颁上荣誉,并送上了支持和鼓励。卢靖姗与韩庚公开恋情后首次“合体”,大方现身活动,立刻引爆网络。二人与吴京谢楠同坐火热开聊,网友们纷纷点赞,而同时也有人发现聊天现场背景有巨大亮点,引发大家爆笑留言。

放下光环再出发坚守“匠心”不忘“初心”

作为主创之一,此番《战狼2》再得“匠心良品”的肯定,卢靖姗倍感喜悦,而从老前辈成龙手中接过这份荣誉,则又平添了一份感动。她与大家分享了拍摄电影时的一次“惊心动魄”,成龙也顺势接过话题,讲述了许多从影以来的经历和拍戏的不易。成龙的这番话再次坚定了卢靖姗作为影人的“匠人之心”,她po文表示了对成龙的感谢,以及“不忘初心,继续努力!”的信念,她的这番表白,也获得了网友们的支持,和对她接下来作品的满满期待。

与韩庚合体现身引热议火热开聊背景抢镜

卢靖姗与韩庚公布恋情后,此次大方“合体”参加活动,引发网友热议。二人与许久没见的吴京谢楠坐在一起,四人自然地开启“聊天模式”,聊的无比火热。卢靖姗还po出了一张现场图为大家展示了这个“大型聊天现场”,并配文“你们好,我的_____?”,再玩“我的”表白梗,幽默调侃好友们。

在大家纷纷猜测这四位坐在一起聊什么聊的这么高兴时,有眼尖的人发现照片背景中的活动现场就有人表达了和他们相同的疑惑,引发大家爆笑留言“千言万语尽在朱亚文的表情里!”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