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光下的法庭》热播 杨子骅观众好感度倍增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30 11:51

 

《阳光下的法庭》热播 杨子骅观众好感度倍增

由李巨涛、陈立军执导,颜丙燕、王志飞、何冰、刘之冰、杨子骅、赵小锐等众多戏骨级演员倾情出演法制题材电视剧《阳光下的法庭》正在央视一套热播中。该剧着力塑造了白雪梅、穆国柱、蔡新盛等一批致力于司法前线而忘我付出的法官形象,这部被称为“人民的锤子”的电视剧,自开播以来收获观众好评如潮。剧中,由实力演员杨子骅饰演的纪检组长蔡新盛收获大批观众好感,温和细致中却有着一股坚决的执行力,有观众表示:“看到蔡新盛有着一种满满的安全感,这样的纪检组长温暖入人心”。

《阳光下的法庭》热播 杨子骅观众好感度倍增

剧中,蔡新盛以正规程序将穆法官的借款连本带息还给王大利,这段整治王大利的戏让观众看的大呼过瘾。大批观众表示:“这波操作666,治理的王大利服服帖帖”“看似神圣的法官也有苦恼,蔡新盛这样的人在他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站出来了,好感动”。在保护司法队伍廉洁自律与司法改革公平公正上,蔡新盛更是体现了铁面无私的一面,对执行局人员史泽峰收受栾坤贿赂坚决处理,对“关系户”牛小艳入额法官队伍提出反对意见,争取做到不冤枉一个好法官,也不放过一次小贪心,这样明察秋毫,耿直无私的纪检组长也深得观众人心。不少观众在看到杨子骅老师的表演后深表佩服,“杨老师的戏没的说,这么多戏骨集结看的真是过瘾”“真正演出了一个纪检组长应有的模样,气定神闲又充满权威感”“每一个动作,每一句台词都经得起推敲,杨子骅演技炸裂了!”。在下面剧情中,杨子骅饰演的蔡新盛将通过什么方法捍卫法官队伍清廉,又将以什么手段治理不法之人更加值得期待。

《阳光下的法庭》热播 杨子骅观众好感度倍增

从事演员20多年,杨子骅一直坚信只有小演员,没有小角色!无论角色大小,正派反派,杨子骅都能以百分百的态度对待,认真揣摩。《刑警本色》中他是邪痞范十足的社会混混,《我的兄弟叫顺溜》又化身为恶一方的伪军司令吴雄飞,《新警事》他饰演了破案高手李智,《河间圣手》中饰演中医圣手刘完素,此次在《阳光下的法庭》又饰演了严谨认真的纪检组长蔡新盛,观众在他身上看到了作为演员的无限延展性,更被他这种甘当绿叶也能独挑大梁的精神折服。
正义之锤已经擂动,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央视一套黄金档《阳光下的法庭》,周一至周五每晚两集连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