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飘香剑雨》热播 贾宗超痴情为爱执着

娱乐 TOM    2018-03-01 15:25

由香港著名导演胡明凯执导,吴优、任言恺、高广泽、肖燕、贾宗超、王博、于洋、卓煜茜、张奕等青年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新派悬疑剧《飘香剑雨》正在爱奇艺火热播出中。该剧自播出以来,点击量持续走高,好评不断,“剧情高能”“演技在线”“画面电影画质”“打戏过瘾”成为出现频率最高的关键词。随着剧情的发展,角色的感情线也渐渐明朗。其中由贾宗超扮演的尤大君与刘玫璘扮演的萧南萍间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引起大量网友关注。

电视剧《飘香剑雨》中,贾宗超一出场就在一众实力派演员和高颜值小鲜肉中脱颖而出,引人注目。据悉,贾宗超饰演的尤大君本是奉命杀害刘玫璘饰演的萧南萍一家,却被萧南萍美貌吸引,一见钟情,最终将其偷偷放走。尽管萧南萍爱慕的另有其人,尤大君还是一路守护贴切对待,更是在萧南萍失忆的情况下,为爱甘做替身。剧中的尤大君眼神都饱含深情,对萧南萍不舍不弃,令观众大呼虐心,尤大君也被观众封为飘香江湖最重情义的邪教痴情男子。

《飘香剑雨》热播 贾宗超痴情为爱执着

 

《飘香剑雨》热播 贾宗超痴情为爱执着

 

《飘香剑雨》热播 贾宗超痴情为爱执着

拉风传媒旗下艺人贾宗超出道多年,有着十分丰富的演艺经验,曾多次出演古装类剧目,在《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思美人》等电视电影中均有出色表现,但相较于以往角色,这次又有新的突破。尤大君这个角色同时有着对天争教的责任和对萧南萍深深的爱意,两种情感致使其内心矛盾,亦正亦邪。人物背后的隐忍与深情,则令无数观众动容。贾宗超也表示“第一次演这个纠结的角色,自己揣摩了很久,这个过程对我将来演戏也有很大帮助!”

通过尤大君,贾宗超再次向观众证明了他细腻走心的演技与无限潜力,相信他今后会以更多优秀的作品回馈每一位支持他的观众。《飘香剑雨》于爱奇艺每周四周五晚20:00更新,目前正在热播中,贾宗超饰演的尤大君接下来又有哪些精彩剧情呢?我们拭目以待。【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