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爆《一郭汇》郭德纲被“打到蒙圈”,原因竟是…

娱乐 TOM    2018-03-09 15:37

正所谓“互联网恢恢,疏而不漏”,在当今这个时代,你能想象的出还有“网盲“存在吗?在新一期的《一郭汇》中,聊起网络上的流行语,郭德纲竟“一问三不知”,还被“打call”打到蒙圈,这是怎么回事呢?

爆《一郭汇》郭德纲被“打到蒙圈”,原因竟是…

谈起网络流行语,一个人总能说上那么两三句,短短几个字背后隐藏着特定的深意,如此看来,倒更像是一种在网络世界中通行的“黑话“。既然是黑话,那往往是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若是不解其意,怕是就要误会。你像相声行业里的泰斗郭老师,在网络用语使用上倒成了“小学徒”。

虽然现在粉丝们经常在网上为郭老师打call,但看了这期节目之后才发现老郭对“打call”的误解实在太深,他一直以为这个指的是二人吃饭,结账的打赖账的,想象力也着实让人佩服。不过作为网络“黑话“的“小学徒”,郭老师绝对合格了,在知道“打call”真正的意思是捧场之后,立刻现学现用起来,为自己的电影《祖宗十九代》疯狂打了一回call。

爆《一郭汇》郭德纲被“打到蒙圈”,原因竟是…

这刚学会用“打call”,接下来老郭又犯难了,因他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何现在一吃鸡,就大吉大利了?经多番解释之后,才搞明白原来这是手游里的用语。其实郭老师若想全然明白“吃鸡”,只要约上网友,开黑一局,相信立刻就知道缘何“大吉大利”了。

尽管老郭不懂何为“打call”、“吃鸡”,但问到“裸奔”的含义,他却十分自信,裸奔,顾名思义,就是不穿衣服在街上奔跑嘛。后来知道原来在网上“裸奔”是指匿名评论之后,郭老师不禁感叹虽不知其意,却担忧会深受其害。

他坦言自己会注重别人的评论,但现在网络言论自由,部分网友会借机匿名攻击、诽谤他。为寻清净,老郭的微博评论一直关着,直到近期恰逢《一郭汇》和电影宣传期,想听听大家的声音,才又打开。如此看来,也就不难理解为何他不熟悉网络“黑话“了,原来是他不开评论。但在网络之外,郭老师对其它行业的隐语及其内涵和历史却了然于心,不仅如此,本期聊黑话,还聊出了很多冷知识。

想知道老郭现场是如何被那些网络用语打蒙了,又是怎么凭借那些多数人不知道的冷知识扳回一城的吗?本周五晚8点,打开今日头条或西瓜视频,老郭为你奉上萌萌哒网络词汇解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