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碧晨四登东方风云榜,又双叒叕获奖了

娱乐 星关系 2018-03-27 16:24

追逐音乐追逐梦想的道路是崎岖的,从14年开始,一位天津女孩儿踏上了逐梦的道路,勇敢前行。一路走来,她不断证明自己,凭借着作品大放光彩,以执着的信念一路高歌,吸粉无数。她是如今集聚一身荣耀的实力唱将,张碧晨。18年3月26日,张碧晨第四次亮相东方风云榜盛典的舞台,一举夺得了“最受欢迎女歌手”的殊荣,再度荣耀加身。

张碧晨四登东方风云榜,又双叒叕获奖了

据了解,在此次东方风云榜的舞台上张碧晨除了奖项加持外,还首次献唱了新专辑中的第二首歌曲《极》。作为一首大都会情歌,这首新歌一经上线便霸榜音乐平台,收获好评不断,此次的live首秀更是实力圈粉!张碧晨通过自身极具辨识度的嗓音赋予了这首作品灵魂,令在场所有的听众不自觉陶醉其中,被 “晨式情歌”的魅力所折服。

其实,自2015年第22届东方风云榜开始,张碧晨便和这个盛典结下了不解之缘。当时张碧晨作为刚出道一年的新生代歌手,其潜在的实力可以说是不容小觑,首次亮相东方风云榜就斩获了两大殊荣,荣获“年度最佳新锐歌手”,首支个人单曲《一吻之间》更是荣登“十大金曲”,可谓双喜临门!

张碧晨四登东方风云榜,又双叒叕获奖了

一年之后,她凭借着自身的努力及对梦想的坚持不懈,不断地成长,再次创造了良好的佳绩。据了解,在第23届东方风云榜中,张碧晨一举拿下了“最佳年度飞跃奖”、“全民选择女歌手”和“年度十大金曲《年轮》”三个大奖。作为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资深音乐榜单,这三个大奖可以说是对张碧晨自身人气以及音乐作品的有力肯定。而之于她,这也成为了她一个全新的起步点。

张碧晨四登东方风云榜,又双叒叕获奖了

她的努力,她的坚韧开始逐步证明自己,吸引了不少“音饭” 的喜欢与支持,同时也获得了行业内外不少人的认可与肯定。近几年,她获奖的频率如自带获奖体质般高发。“越努力,越幸运”用这句话形容张碧晨可以说是再合适不过了。

张碧晨四登东方风云榜,又双叒叕获奖了

一直以来张碧晨都坚持以作品说话,这使她第三次登上了东方风云榜的舞台,成为了当晚获得奖项最多的女歌手之一。经历了两年时间的沉淀,张碧晨沉着且自信,手捧鲜花在粉丝的支持呐喊中走向内场。接过了“年度金曲大奖”、“年度概念专辑奖”和“传媒推荐大奖”的殊荣,并且演绎新曲让大家再次看到自己的成长。

作为当今华语乐坛最受欢迎的女歌手,张碧晨用实力说话,用作品证明自己,一次又一次荣登东方风云榜的盛典。不知道明年她与东方风云榜的缘分又将如何续写呢?期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