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生代演员易恒崭露头角 首度出演霸道总裁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生代演员易恒崭露头角 首度出演霸道总裁
2018-03-29 11:44 南娱网   

近日,偶像剧《那抹属于我的星光》在厦门杀青,年仅18岁的新生代演员易恒因出演片中一掷千金的富二代“小王子”而备受关注

近日,偶像剧《那抹属于我的星光》在厦门杀青,年仅18岁的新生代演员易恒因出演片中一掷千金的富二代“小王子”而备受关注,被剧组工作人员笑称最帅总裁。

易恒就读于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是一名美术专业的学生,首次参演影视剧便扮演了一名与自己的生活相去甚远的角色,与前辈徐海乔等人合作,他表示压力很大:“家人开玩笑说我口袋里只有十块钱,却要演一个身家过亿的总裁,要演好他确实挺难的。”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易恒非常认真的研读剧本,并与导演讨论揣摩角色,最终呈现得让人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