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徐正溪演技受肯定 《独孤天下》宇文护获封“最让人心疼的反派”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正溪演技受肯定 《独孤天下》宇文护获封“最让人心疼的反派”
2018-03-29 11:44 南娱网   

徐正溪饰演的宇文护一角虽然心狠手辣,但对爱人却是一往情深,这份痴情打动不少观众,也让宇文护成为整个剧最圈粉的人物。

提到反派,或是因为演得太真,观众入戏深连带上升到演员;或是演得不好,让人觉得反派不给力,但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独孤天下》中,徐正溪饰演的一代权臣宇文护不仅让人恨不起来,还被称为“史上最让人心疼的反派”。

 

 

徐正溪饰演的宇文护一角虽然心狠手辣,但对爱人却是一往情深,这份痴情打动不少观众,也让宇文护成为整个剧最圈粉的人物。但与此同时,宇文护却在剧中无限背锅,被人诬陷,一会儿手下抓了心爱之人独孤般若的妹妹,导致两人断绝来往,一会儿般若把“流产”(实际孩子平安出生)推到宇文护儿子身上,逼迫他在朝堂上退让三分,惹得观众都纷纷盼着他造反,希望他能断绝爱情,重拾霸业,并表示要颁给他“最佳背锅奖”。观众也从一开始喜欢太师的霸气,看好太师和般若的感情到心疼太师,甚至要给编剧“寄刀片”。

一个反派让大家如此心疼,除了人设好,徐正溪对人物的到位理解和完美演绎也是重要因素。不少网友为徐正溪的演技点赞,并称徐正溪有颜有演技,尤其是把 “宇文护不同时期的笑,不同情绪下的眼神都演绎得层次分明”。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