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命悬一线险丧虎鲨口《极行者》冒险家海底直播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命悬一线险丧虎鲨口《极行者》冒险家海底直播
2018-03-27 13:13 南娱网   

虎牙直播全网首档海外潜水冒险直播真人秀节目《极行者》,被官方称为最贵、最难的直播。

虎牙直播全网首档海外潜水冒险直播真人秀节目《极行者》,被官方称为最贵、最难的直播。该节目利用其独有的军用级潜水设备,价值超过百万,通过冒险家凯文和土豆专业的潜水技术,让观看直播的人能用第一视角来观看海底世界。而其直播内容更是疯狂至极,除了探索神秘沉船,本期更是亲密接触海底最凶残的肉食性动物——虎鲨。

在《极行者》直播的第二天,他们便开始在马尔代夫海底追踪虎鲨。直播开始不到半小时,《极行者》的两位冒险家凯文和土豆,便发现他们的船被两条饥饿的虎鲨包围。因为还是浅海区,这时就能看到虎鲨让一船人感到有点不知所措。而身为船上唯一的一名女性,美女土豆更是被吓得花容失色。即使是多年潜水经验的凯文,也是感觉到此次行程的危险,立马询问潜导确保安全性。

 

 

要说到虎鲨的可怕性,据称在攻击人类的数量统计中,虎鲨仅次于吃人的大白鲨。它们牙齿锋利,体格一般在4-5米左右,对比起人类,我们显得十分弱小。能够如此胆大的接近虎鲨,并对他们进行近距离拍摄,只有在BBC的一些纪录片里面看到过。

 

天时地利人和,负责水下摄影的冒险家凯文赶紧抓住机会,拿着自己的摄影和通讯设备下了海。与此同时,他的潜导死死抓住了他,并提醒他不能往太深的海里游,因为潜水员不能将自己的背部暴露在有虎鲨的环境中。

 

随着镜头的推移,直播间里,所有人都盯着屏幕里最深的海域。因为那里就是海中悬崖,所有的虎鲨都躲在里面,只有血腥味能够将它们呼唤上来。没有人知道,虎鲨会几时出现,从哪里出现。

 

这时极具冒险精神的凯文拾起了鱼头诱饵,扔向了深崖。水面上的土豆吓哭了,因为鱼头的腥味会停留在凯文手上,一旦鲨鱼闻腥而来,凯文就有丧命鲨口的危险。

 

果然鲨鱼闻腥而来,并向着凯文所在的方向游来。所幸鲨鱼靠近凯文后便转向而去,吃起了地上的鱼杂。包括凯文在内,水上的土豆,直播间的观众都松了一口气。

 

 

网友评论说:妈呀,太可怕了;好恐怖;隔着屏幕我都有点紧张;咦这就是虎鲨;眼睛小小的,有点可爱;这条鲨鱼肯定是冒险家请来的演员……

 

 

惊险刺激的海底寻鲨,让很多人开始期待《极行者》下一期的节目。据悉,他们还会将潜水与美食结合,在夜间,去捕捉大海中的美味——大虾。想当年贝爷所有节目中,也有一只虾成了他唯一被人羡慕的美食。如果你也喜欢这样惊险又好玩的节目,请上虎牙搜“极迷社”,持续关注我们的《极行者》!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