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牌投资人》陈然扮演者宋晨 演绎犀利的职场高手

娱乐 星关系 2018-03-27 13:10

电视剧《金牌投资人》由彭学军执导,杨旭文、张俪、袁成杰、宋晨等主演。改编自龙在宇同名小说《金牌投资人》,主要讲述了当梦想和现实狭路相逢,当事业与爱情两面夹击,主人公方玉斌将如何在激烈的商战竞争中找准自己的位置,遵循自己的内心,成为金牌的投资人的故事。而宋晨在里面演也是一个犀利的职场高手。

《金牌投资人》陈然扮演者宋晨 演绎犀利的职场高手

除此之外,宋晨还在前段时间播出的《盲约》中收获了不少的人气,为他在接下来即将播出的《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积攒了不少“死忠粉”,可以说,这是宋晨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

宋晨在2016年就出演了这部都市情感剧,在剧中他饰演的是林向安,一个聪明阳光又帅气的小伙子,对心中女神苏陌一往情深。剧中,宋晨把林向安身上的那股执着劲儿、傲娇感都展现出来了,可谓是演技上的一大突破。他很兴奋地告诉我们:和陆毅大哥这么优秀的演员合作,他学到了演员身上的那股韧劲儿,还有随时都要保持自己的乐观心情,不把情绪带进剧中。他说这是最重要的。

宋晨2013年10月凭借出演古装传奇电视剧《上官婉儿》,正式进入演艺圈。2014年,出演年代传奇电视剧《回马枪》,在剧中饰演桀骜不驯的唐允。2015年,主演农村题材电影《不是钱的事》,在剧中饰演青年村主任许奋斗 。凭借优秀的演技和敬业精神,他获得了众多导演和制片人的青睐。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