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NH48春季单曲《未来的乐章》首发 为梦谱写新篇章

娱乐 星关系 2018-03-15 15:30

3月14日,SNH48 2018年春季EP《未来的乐章》同名主打单曲《未来的乐章》迎来首发。在经历团队大重组后,SNH48的成员们将掀开偶像生涯的全新一页。这首单曲也成为了她们此刻心路最好的写照,少女们将用自己的汗水浇灌梦想之花,用自己的努力谱写未来乐章。

《未来的乐章》是SNH48第十九张EP《未来的乐章》的同名单曲,也是SNH48在2018农历春节后发布的首支作品。这首单曲不仅邀请了国内著名创作人亲自操刀,在演绎阵容上,也做了精心编排。SNH48大重组后四支新队伍的八位队长和每队的成员代表共同组成了此首单曲的演绎阵容,预示着四支队伍将携手并进,共谱SNH48的未来乐章。

这首单曲节奏明快,曲调清新,展现着少女的青春质感。“看彩虹,高挂雨后的天上。每种色彩,都有回响,奏出未来的乐章。有所得,有所失,辉映我们的成长。到最后,会熠熠发光。”积极昂扬又富有深意的歌词,与SNH48成员细腻清澈的演绎相得益彰。曲调之间所挥洒的朝气,也让听者对SNH48所传递的梦想力量感同身受。

相信这首歌曲不仅仅是SNH48所呈现的一首优秀作品,也是她们在经历这一路后的心声写照。在春天的序幕中,这首SNH48回归本真、诚意打造的《未来的乐章》,值得我们去细细品味。

SNH48春季单曲《未来的乐章》首发 为梦谱写新篇章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