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如果爱》李茂化身消防员传递急救知识 另类演绎意外状况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果爱》李茂化身消防员传递急救知识 另类演绎意外状况
2018-03-03 14:39 南娱网   

由李茂、弦子共同加盟的真人秀《如果爱》正在湖北卫视每周日21:20热播。

由李茂、弦子共同加盟的真人秀《如果爱》正在湖北卫视每周日21:20热播。节目中,“帽子夫妇”真实甜蜜,网友们纷纷大呼“看见了爱情最美的样子”。本周日21:20,他们将继续为爱同行,传递温暖。

 

本期节目中,李茂、弦子将化身消防员,学习消防知识,还将普及心肺复苏法,把急救常识传递给更多的观众。学习过程中,李茂一改往日的欢脱,认真向老师请教、学习,严肃的态度令老师大为赞赏。

 

而随后,夫妇二人又情景演绎了意外受伤时该怎样紧急处理,李茂会怎样“耍宝”,让弦子一脸无奈?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日21:20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与李茂、弦子一起传递爱!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