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十年三月三十日》杀青 徐正溪新作再聚人气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年三月三十日》杀青 徐正溪新作再聚人气
2018-03-03 14:36 南娱网   

由世像传媒出品,唐德影视、数字王国、仨仁影视联合出品,钟澍佳导演执导,窦骁、娜扎、徐正溪、宋妍霏等主演的顶级原创都市职场励志剧《十年三月三十日》在苏州杀青。

由世像传媒出品,唐德影视、数字王国、仨仁影视联合出品,钟澍佳导演执导,窦骁、娜扎、徐正溪、宋妍霏等主演的顶级原创都市职场励志剧《十年三月三十日》在苏州杀青,该剧历时百天,跨越了深圳、惠州、上海、苏州等城市进行拍摄,徐正溪坦言时光飞快,但绝对是用心之作。

情义当头 徐正溪诠释金牌律师

在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中,徐正溪饰演律师赵承志。对于首次出演律师这个职业,徐正溪介绍,不仅是要在专业程度上像律师,并且这个职业的习惯也会带到人物的生活当中,为人正直、率真,哪怕在追求女孩上,也表现得有条不紊、步步为营。与以往饰演过的角色相比,徐正溪说,赵承志是本剧一行六人中最为感性并且极端的人,是开心果的同时又肩负起兄弟情、爱情和亲情,是众人的调和剂,同时遇事有主见,敢担责任。相信经过自己的深究和表演,能给观众带来一个不一样的金牌律师。

 

好戏连台 徐正溪人气急速蹿升

由徐正溪所主演的古装大戏《独孤天下》正在网络热播,徐正溪所饰演的宇文护在朝野上熊心勃勃,情感上对安以轩饰演的独孤般若呵护至极,宇文护和独孤般若被网友亲切地称为“半壶CP”,徐正溪更是在网络上人气大增,还有粉丝表示,找男友就要找像宇文护一样的“狼系男友”——专情、霸道集宠溺于一身。

 

据悉,接下来由徐正溪主演的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也将于3月2日播出。《归还世界给你》、《舌害》等作品也将在年内陆续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